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投料美库存再增加原油连2日收低 API报告后WTI再跌1.21美元

周二(9日)交易,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二日下跌,交易者静待EIA报告,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三周增加。

Rystad Energy 的石油市场主管BjørnarTonhaugen 表示,「美国石油库存周报公布上周数据后,原油价格方向就会更明确了。」随着炼油厂重启运作,在2月中旬极寒气温造成的损害之后,「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在迈向春季时进一步消耗。」

API 周二稍晚公布上周原油库存。EIA 周三将公布官方原油库存数据。

根据S&P Global Platts 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3/5止) 原油库存增加270万桶。

此前一周原油库存大增2160万桶,分析师将此归因于德州冬季风暴导致炼油厂活动大降。

然而,Schneider Electric 全球研究和分析经理Robbie Fraser 报告指出,整体石油需求水准仍持续增强,「上个月冬季风暴的冲击延宕,让事情复杂许多,即使产量基本上已经恢复正常,一些炼油厂本月的运转率也会受影响。」

与此同时,S&P Global Platts 调查也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汽油库存下降480万桶、蒸馏油库存下降380万桶。

「原油」投料美库存再增加原油连2日收低 API报告后WTI再跌1.21美元

4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4美元或1.6%,收每桶64.01美元。

Sevens Report Research 的联合编辑Tyler Richey 表示,「获利了结的交易很可能会持续,将WTI 原油价格打回60美元偏低领域。但在那里有很强大的支撑力,除非有不利的基本面发展,否则多头会捍卫那个水准。」

5月交割的Brent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2美分或1.1%,收每桶67.52美元。

API 周二稍晚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增压1279万桶,前一周为增加735万桶。库欣储油中心增加29.5万桶,汽油库存则下降约850万桶、蒸馏油增加约480万桶。

受此消息影响,美国WTI原油下跌每桶1.21美元。

其他能源商品价格

4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上升近0.1%,收每加仑2.0502美元。

4月交割的热燃油期货价格下滑近0.1%,收每加仑1.9073美元。

4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0.1%,收每百万Btu 2.661美元。

EIA 在周二公布的月报上修2021年石油价格预期,使其较2月份数据上升14%,WTI原油今年均价预期在每桶57.24美元,而Brent 原油预期在60.67美元。EIA 也上修了2022 年美国石油产量预期4.3%至1202万桶/日。

EIA上修2021年天然气预期均价6.5%至3.14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