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afe Haven的故事开始了Cayuga的故乡历史系列

FULTON - 卡尤加社区学院新的家乡历史系列的第一次演讲将阐明安大略省紧急难民收容所的故事,这是美国唯一一个接受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逃离大屠杀的难民的地方。

“安全避风港:大屠杀来到美国的地方”,将讨论1944年美国如何迎接逃离纳粹迫害的982名难民的难以置信的故事,并将难民安置在奥斯威戈的安大略堡近两年,然后让他们继续留在这个国家。该演讲与奥斯威戈堡安大略省紧急难民收容所的今年75周年纪念活动相同。

着名的当地历史学家乔治·德马斯牧师将主持9月17日上午11点在卡尤加富尔顿校区的演讲。本次活动是免费的,向公众开放。

“奥斯威戈县是一个充满历史时刻和事件的地区,但围绕难民,避难所和当地社区的整个故事可能是其历史上最重要的故事,”卡尤加副校长兼富尔顿校区院长木村惠子说。 。“启示录DeMass的演讲是一个了解这个重要故事的绝佳机会,这个故事在全国范围内对奥斯威戈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作为Oswego的Safe Haven Holocaust难民收容所博物馆的前任主席,DeMass计划讨论整个Safe Haven的故事,从难民从欧洲的航班到他们在美国的最终永久欢迎。不过,他表示,他将把更多的时间用于奥斯威戈地区对难民和难民的巨大社会和文化贡献的同情。

德马斯认为,奥斯威戈地区对欧洲难民的反应是奥斯威戈历史上最好的时刻之一。

“生活在奥斯威戈地区的大多数人的回应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一旦他们意识到难民经历了什么,他们的健康状况有多差以及他们的生命有多少,”德马斯说。“奥斯威戈表明他们的同情心有多深,以及他们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的能力和意愿。”

对于DeMass来说,Safe Haven的故事几十年来一直备受关注。现在是奥斯威戈镇的历史学家,他5岁时首次了解到难民收容所,当时他的祖母将他带到安大略省。

“她把我带到了堡垒,并告诉我难民的故事,或者当我只有5岁的时候,就像我能理解的那样,”他说。“但围绕难民收容所的围栏仍在那里,我可以触摸围栏。那是我第一次遇到他们的故事,这是我从未忘记的事情。“

安全港大屠杀难民收容所博物馆记得难民和安大略省紧急难民收容所的故事,今年是难民抵达75周年纪念日。一系列纪念活动再次引起了对难民故事的关注,正在努力将安大略堡和博物馆建成国家公园。

DeMass担任博物馆总裁三年,他说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了解难民收容所,并意识到其在地方和国家历史中的重要性。

“这个故事在1944年和今天都非常重要。令人鼓舞的是,今天更多的人正在意识到这是我们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而且它恰好发生在奥斯威戈,“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