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34% 黄金、油服板块领涨

摘要:天信投顾表示,周二市场全体维持震荡攀升的格局走势,即使有调整的需求,基本就在盘中就完成了,这是强势上涨的重要特征之一;并且股指在震荡过程中,个股的做多气氛不仅没有降低,反而继续抢筹。

股指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094.24点,跌0.34%;深成指报10776.71点,跌0.48%;创指报1881.01点,跌0.64%。

消息面:

1、刘鹤: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2、据美国福克斯新闻,伊朗对伊拉克的多个美国目标发射导弹,受此影响,现货黄金升破1600美元/盎司,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

3、中国2019年12月外汇储备为31079亿美元,环比增加123亿美元。

4、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启动Model Y的国产制造项目,2020年底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实现全部零部件的国产化替代。

5、证监会对操纵市场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明利股份实控人林军等重罚17亿。

6、央行将对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备付金以0.35%的年利率按季结息,并从中计提10%作为非银行支付行业保障基金。

7、深桑达A增长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为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96.719%股权

8、连续4日涨停的世运电路(603920,股吧)再次提示风险:特斯拉真不是公司的客户。

9、网红概念日出东方(603366,股吧)六天五涨停,多位高管计划减持,合计减持不超过0.097%公司股份。

10、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特斯拉涨近4%,再创历史新高。

市场观点:

天信投顾表示,周二市场全体维持震荡攀升的格局走势,即使有调整的需求,基本就在盘中就完成了,这是强势上涨的重要特征之一;并且股指在震荡过程中,个股的做多气氛不仅没有降低,反而继续抢筹。既然市场依旧是如火如荼,这种做多的气氛延续性就很强,因此周三市场个股的表现有望继续高歌猛进。

容维证券认为,沪指在3100点整数关口只有经过反复整固确认后,才能继续上攻,目前短期均线已经呈多头排列,120日线加速向上,中长线行情可期。创业板经过连续上攻后,预期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操作上,关注年报预增的相关个股,手中持有的股票可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