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大脑化学可以推动你成功的4种方式

他着火了。新来的人通常是。有了他的州考试和新获得的执照,这个世界真是一个充满无奈前景的自助餐。他的眼睛是明亮的,他的笑容是真实的,每天早晨他上班时充满乐观。

许多人对此表示怀疑,尤其是年复一年地在同一张办公椅上旋转的代理商。他们说,他永远不会成功。但是他们错了。几个星期以来,新来的人获得的生意比他们所有的生意加起来还要多。直到他没有。

好吧,我是新来的。我会解释发生了什么。

一天下午晚了,就在关门前。当退伍军人解释为什么我永远无法跟上步伐时,销售人员聚集在饮水机旁。事实证明,他们刚开始时同样热情。

“事情不像以前那样了,” 他们说。“人们现在有更多的选择,他们太忙了,听不进去。”当然,我意识到,他们是对的。我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意识到这一点,我感到有点尴尬。

我很快将产量调整到不到三分之一。我认为,这样做比继续一周又一周地签约新客户来自欺欺人更好。

多年来,我已经多次考虑过这个场景,我一直在质疑为什么当我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高兴和兴奋时,我会更成功。

成功会产生幸福吗?

一个普遍的信念是成功会带来幸福。但是真的吗?在225单独的研究中,正如psychCentral文章所揭示的那样,“成功是否会导致幸福”,相反的事实证明是一次又一次。

尽管失望,拒绝,流血的鼻子和侮辱,但无知或其他的期待和兴奋会产生活力,继续下去。

考虑一头徘徊的狮子; 饥饿和疲惫。听到猎物的声音,心脏兴奋地跳动,血液涌向他的四肢,他的大脑推动大量的内啡肽,这些内啡肽产生能量,以全速超越羚羊。

人脑的运作方式大致相同。令人振奋的是,希望,可能性,新想法激发了人们追求梦想和目标的能量。尽管困难重重,但这种幸福的冲动却为成功开辟了道路。

选择的四种药物

在这种追求的幸福中,大脑的四种化学物质正在发挥作用。多巴胺提供兴奋和能量的激增,而内啡肽产生一种欣快感,以帮助隐藏困难的痛苦,使我们有能力继续前进。催产素创造一种安全和归属感,而血清素带来一种自豪感和尊重。

做你自己的毒贩

与更受欢迎的毒品街头贩子踏板不同,您可以随时访问这些灰质元素,并且几乎没有被监禁的风险。这里有几种访问它们的方法。

多巴胺: 米歇尔·麦奎德 (Michelle McQuaid) 在她富有洞察力的文章《您是否需要更多快乐的大脑化学物质》中建议,仅设定长期目标时,多巴胺奖励就会推迟。取而代之的是,在此过程中设计多个较小且可实现的目标,以保持神经学上的收益流动。

让你的头脑充满可能性,阅读成功传记,始终如一地倾听教育和鼓励的平衡。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集思广益,并在您对目标以及实现目标必须学习和实现的目标的理解中真正成长。

最重要的是,像对待床头柜上的蝎子一样对待反对者。

内啡肽: 注意力集中的人在建造、创造和学习时往往会久坐不动。大脑在移动,但身体不在。忍受的动力会随着频繁的休息而再生。出去,呼吸,跑步,甚至快走。从事一项每周多次提高心率的运动。

催产素: 不要一个人去。找一个商业伙伴来讨论挑战。聘请教练为您提供最好的商业顾问。催产素有助于创造一种对成功至关重要的安全感和归属感。让您的声音被听到,并倾听其他有受过教育但积极看法的人。拥抱你的配偶,有时会忘记工作。当你回来的时候它会在那里。

血清素: 吃自然增强血清素的食物,例如全麦,燕麦片,鲑鱼,糙米,李子,菠萝和火鸡。阳光充足。事实上,尽可能在明亮的自然光下工作。

梦。没错。专注于善良帮助你的大脑产生这种强大的激素/神经递质血清素。突出显示让您快乐的图像,您所爱的人,并提醒您 “到达” 后的生活。

不知疲倦的工作,作为幸福和成功的手段,实际上是一个倒退的方程式。充满期待,忽略愤世嫉俗者。尽一切努力产生正确的谐波大脑平衡,然后翻墙达到预期的目标; 一路擦伤、流血和微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