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女性企业主错过了数十亿美元——国会如何改变这种状况

在2008年经济触底之前,辛辛那提的女商人安妮·钱伯斯(Anne Chambers)一直在为一个毛豆零食品牌进行一次成功的市场测试。这是一个流行的商业理念,她与克罗格和其他公司达成了分销协议。但她需要钱来扩大规模。

尽管她有着坚实的商业计划、数十年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业绩,但无论是银行还是投资者都不愿给她提供资金。她的想法——后来为别人发了财——因缺乏投资而夭折。

不幸的是,钱伯斯的故事并非独一无二。据并购数据显示,2016年,不到5%的投资者资金流向了女性主导的企业。诚然,税法包含了帮助所有者为其新兴企业筹集资金的条款。然而,这些条款对女性企业主的帮助微乎其微,女性企业主目前占美国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这必须改变。现在有一个机会:30年来,国会第一次认真考虑修改税法,这意味着我们有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将税法转变为赋予女企业家权力的工具。问题是,国会会抓住这个机会吗?

美国大学科戈德税收政策中心和我领导的全国倡导组织妇女影响公共政策(Wpp)的卡罗琳•布鲁克纳(Caroline Bruckner)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女性企业主不能充分利用超过2550亿美元的税收优惠,因为她们是如何合法组织的,以及她们所服务的行业。

对于报告中的10亿美元盲点:美国税法的小企业支出如何影响女企业主,研究人员调查了全国515名女企业主,以确定她们如何使用关键的小企业税收规定。事实上,在这些调查对象中,有84%的人在服务业经营企业,但这些企业不包括在旨在刺激小企业增长、获得资本和投资的规定之外。

报告概述的其他障碍包括:

只有12%的受访者把自己的企业组织成了跨国公司;这意味着88%的人被排除在重要的小企业税之外激励。仅限0.6%的受访妇女报告说,她们能够利用《守则》中的一项规定,通过发行合格的小企业债券,吸引非公司投资者为她们的企业提供资金股票。一些53%的受访者表示没有完全受益于第179节,该条款允许企业扣除购买并投入使用的设备。可能的原因:他们要么不知道这项规定,要么不购买符合合同规定的设备提供一些86%的受访者表示,根据一项允许出售或交换合格商业股票产生普通损失的规定,他们从未申请过税收损失。

更重要的是,研究发现政府完全没有分析税收支出对女性企业的影响。这种情况引发了一个真正的问题,即税法中的小企业税收支出是否按照国会的意图运作:显然,在理解此类支出对女性企业的有效性时,决策者有一个10亿美元的盲点。

纠正这种固有的不平等有可能对经济产生巨大影响。女性拥有企业的比例从1976年的4.6%猛增到今天的36%,这是人口普查首次发布关于女性企业所有权的报告。有1 000万妇女拥有企业,她们雇用了900万人,估计为经济贡献了1.6万亿美元。

显然,女企业家的经济实力是巨大的,而且在不断增长。但是,如果税法创造了更大的投资机会,他们可能会取得更大的成就——这是WIpp成员安妮·钱伯斯(Anne Chambers)的第一手经验。

“还有多少女性会为自己经商而不是为别人工作?”她告诉我们的。她说,她的疑问源于她的问题,即如果税法为人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投资于女业主,那么今天是否会有更多的女业主企业存在。

钱伯斯说:“我们永远不知道,那些不能开企业或扩大规模的女性还能创造多少就业机会。”。

本届政府和共和党议员都在谈论修改税法的问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国会必须利用税收改革来利用像安妮·钱伯斯这样的女性所产生的经济能量。我们的工人、我们的社区和我们国家的经济都将因此而更加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