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计算;范庄小学开展“抵御雾霾”专题教育活动

为积极应对连日来的雾霾天气,增强师生防范雾霾意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12月9日,烟庄街道范庄小学开展“抵御雾霾”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举行预防雾霾升旗仪式。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张跃良向全校师生阐述雾霾成因及其产生危害,再三叮嘱全校师生雾霾天气一定要减少外出次数,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户外活动。紧接着,各班级召开“抵御雾霾 呵护健康”主题班会。班主任精心播放多媒体课件,详细解析雾霾天气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典型案例,让学生真正感悟到拥有健康身心的重要意义,并教授学生预防雾霾天气的实用方法。最后,学校充分利用家校工作微信群向学生家长积极普及雾霾知识,告知家长预防雾霾的相关做法,旨在家校携手,积极应对雾霾天气,共同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抵御雾霾”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全校师生深刻意识到雾霾危害,而且提升了师生防范雾霾能力,也在家校合育的基础上营造了安全氛围。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