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MC银行:印度储备银行将提款限额翻倍至10万卢比

对PMC银行的限制包括禁止银行贷款和接受新的存款等。

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五将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社(PMC)银行客户的提款限额从50,000卢比提高至10万卢比。银行业监管机构还将对PMC银行的限制延长了六个月,直到2020年12月22日。对PMC银行的限制包括禁止银行放贷和接受新存款等。

印度储备银行说:“通过上述放松,该银行超过84%的存款人将能够提取全部帐户余额。” 储备银行一直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探讨解决该银行的可能性。

印度储备银行进一步表示:“但是,由于Covid-19的锁定和大流行周围的持续不确定性,该过程受到了影响。”监管机构还表示,由于PMC银行的净资产为负,以及收回坏账所涉及的法律程序,因此存在挑战。但是,印度储备银行将继续努力为该银行寻找解决方案。

中央银行在11月5日将PMC银行存款人的提取限额从先前的40,000卢比提高到50,000卢比。在发现某些财务违规行为,对房地产开发商HDIL的贷款进行隐瞒和误报之后,印度储备银行于2019年9月23日对银行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监管限制。这些限制在2019年3月进一步延长了三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