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利用假期的家庭活动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牢牢地放在后视镜里,是时候考虑利用假期剩下的东西了。

在大多数情况下,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对今年的零售商来说并不令人印象深刻。这是由于经济仍在复苏中,还是由于大多数人解冻火鸡之前开始的促销交易,仍有待商榷。

然而,毫无疑问的是,许多零售商看到今年的黑色星期五ps比去年下降了11%。尽管 “网络星期一” 的销售额8% 增长,但增幅仍远低于许多分析师的预期。

如果您仍然渴望度过一个愉快的销售假期,尽管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数字令人垂涎,但这里有三种受益的方法:

1.将促销活动延长至年底。

尽管节省下来的钱促使人们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度过,但大多数零售商在周末开始之前和结束后就提供了交易。不要让你公司的产品被竞争对手无情的促销所掩盖。

加入竞争并以延长假期时间的方式扩展促销活动。这样做可以使您充分利用当今知识渊博的消费者的在线和店内浏览习惯,他们可能会新近配备礼品卡和节日现金。

2.捕捉未来的业务。

假日购物流量可能有利可图,但可能是短暂的活动浪潮。使用促销和店内流量来收集电子邮件和邮寄地址等信息,您可以将其用于以后的营销工作。在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建立邮件列表可能很困难。在假期期间,如果您需要接收促销或折扣的电子邮件地址,则该交易将成为互惠互利的交易。

3.减少最后一刻购物的难度。

随着平安夜的临近,许多购物者都被吸引住了。零售商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货架上的库存,以增加需求或提高最后一刻购物者梦寐以求的商品的价格。虽然这似乎是兑现落后消费者的好方法,但这种做法本身是短视的。

虽然购物者可能别无选择,只能在控制弱势地位时从餐馆购买,但他们可能会在假期结束时不从该商家购买。

请记住,假期每年都来来去去,但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并全年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与他们互动,对成功至关重要。如果您可以执行有效的数字营销策略并留住满意的客户,那么销售将随之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