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于这些企业家来说,梦想的工作是为他人找到工作

没有什么比开始新工作或创办自己的企业所带来的期望更好的了。Liz Wessel和JJ Fliegelman是快速发展的校园工作的联合创始人,校园工作是一个为寻求兼职工作和实习的学生提供的平台,他们非常了解这种感觉。

校园工作的灵感来自两人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大四期间共同完成的一个附带项目,该项目名为 “校园代表”,该网站旨在将学生与校园代表工作联系起来。韦塞尔 (Wessel) 曾担任啤酒巨头安海斯·布希 (Anheuser-Busch) 的校园大使,这是她喜欢的演出。韦塞尔 (Wessel) 提出了帮助他们的同学找到类似职位的想法。

毕业后的几个月里,韦塞尔去了加州和印度的谷歌公司从事产品营销工作,而从事网络开发工作的弗莱格尔曼则前往纽约,在麦肯锡公司担任分析师。

去年夏天,Fliegelman与Wessel取得联系,并说他想一起全职创办一家公司时,就开始了校园工作。他们大跌眼镜,放弃了校园代表网站-该网站在很大程度上靠口碑和零营销收入而蓬勃发展-然后在7月启动了theCampus Job。

校园工作主持各种兼职工作和实习-从咖啡店咖啡师到DJ到平面设计师,应有尽有。与众不同的是申请过程。学生-并且只有学生-使用通用应用程序风格的表格申请工作。要启动帐户,用户必须提供他们的。edu电子邮件地址和毕业年份,均已验证。

要申请,学生填写一次个人资料和关于自己的基本问题,该个人资料会自动提交给用户选择申请的雇主。如果需要,他们还会填写一个论文问题,回答雇主的特定问题。

候选人看到的工作是针对该人的资格的。韦塞尔说: “我们不会浪费时间向艺术专业展示一个需要计算机科学学位的职位。”

对于每个通过校园工作找到工作的学生,首席执行官Wessel和CTO Fliegelman都会向他们发送一件衬衫,上面写着 “99个问题,但工作不是一个”。

校园工作正在迅速扩大,每周获得10,000名新用户和100多名新雇主,该网站最近在短短六个月内就吸引了100,000名学生用户。该网站在2,043学校有活跃的学生用户。

当然,校园工作虽然专门针对学生,但正在进入一个拥挤的运动场,毗邻Monster,CareerBuilder,实际上,Glassdoor和LinkedIn的面向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工作门户。

从财富500强公司到隐形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一系列企业都在校园工作。不仅是希望向学生宣传的公司,而且还希望在校园内开展慈善活动并需要雇用学生来帮助他们开展这些活动和计划的品牌。

校园工作也有一些独家发布,特别是校园代表职位和与成长中的初创企业或小企业的实习。Fliegelman和Wessel说,他们与学生进行了许多调查,以了解他们有兴趣为哪些品牌工作。无论是本地品牌还是民族品牌,如果对它有很大的需求,校园工作团队都会伸出援手,看看是否有机会让他们登上这个平台。

那么,对于想要使用该平台的雇主来说,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公司可以指定他们希望潜在雇员拥有的凭据,设置可选的过滤器以及他们希望接收多少个应用程序。定价取决于所提供的职位类型以及雇主选择使用的过滤器数量。

当被问及是否使用校园工作来帮助他们建立团队时,他们笑着回答 “当然”。两人负责监督7名员工,该公司已通过该平台在全国范围内雇用了约500名校园代表。Fliegelman说: “这很棒,因为它也使我们有机会 (实时) 演示产品的工作原理,并从我们自己的团队那里获得反馈。”

Fliegelman说,他们已经听说该平台如何帮助用户。他列举了一名医学预科生,他在被聘为兼职校园代表并发现对营销的热情后完全改变了立场。“我们看到学生正在通过我们发现新的工作和行业。人们正在拥有全新的体验,否则他们将无法获得。”

在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的最佳建议中,韦塞尔说,建立您信任并希望与之共度时光的团队非常重要。“做一些你令人难以置信的激情。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去做,这很快就会成为你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