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博物馆举办的第35届年度小巴尔干周末和第四届Cow Creek生活历史年度大战

这个周末是博物馆举办的第35届年度小巴尔干周末和第四届Cow Creek生活历史年度大战。活史重演将促进密苏里州西南部和堪萨斯州东南部丰富的内战前历史。Bushwhackers(那些既不忠于任何一方并且经常团结成双方捕杀的不法分子团队的人)和Jayhawkers(在内战期间成为偷窃和总部设在堪萨斯州劳伦斯的同义词游击队员)将每天展示导致南北战争的边境战争的生活。在收费将是加农炮和步枪火。重演将于周六,上午11点和下午2点全天进行小规模冲突。那么,为什么生活史重演很重要呢?

一,它记住和尊重那些为他们所信仰的东西而奋斗的人。重演是关于历史,关于那些来到我们面前的人,无论你是否同意他们的信仰,重演者为那些多元化群体的人带来生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想通过周围的环境来做正确的事。重要的是在活着的历史事件中将这些人描绘成拥有家人和朋友的真实人,甚至是我们今天所担心的同样的担忧。生活的历史是让我们更加了解日常事物的个人方面,并提醒我们,那些愿意为他们所信仰的生活而牺牲的人类。数百人在战场,营地和医院中死亡。

活着的历史重演也是为了提醒我们今天要保持讨论的有效性和相关性。Reenactors完全展示了它的一切;好,坏,丑。通过展示历史,并以各种方式避免将现代观念和观点添加到其中,它允许公众在以前可能无法理解的环境中理解历史事件。reenactor的作用是让历史充满活力,从而进一步讨论和培养这些思想。一个人需要全面了解正确的历史。从某种程度上说,您可以更好地了解这些人在双方的经历。

参观者还可以与穿着古装的平民谈论他们在战前和战争期间如何在家乡生活。各种19世纪的技能,如锻造,扫帚制作,篮子编织,绳索制作,羊毛梳理,纺车轮,纺锤,织机编织,地毯编织,皮革工人,石雕,草药女士,名单继续进行示范在博物馆举行。每个平民都有一个故事可以分享他们的手艺。

今年的新成员包括鼓手男孩,野外外科医生,女性在营地的工作,星期五晚上7点到8点的烛光夏令营中的Virginal Reel舞蹈课,以及更多!你知道吗,跳舞与那个时代的军事方面有关,因为跳舞也可以被认为是内战期间成为士兵的年轻人的第一次“演习”。从左开始教导队形舞蹈,如何保持行进时间,如何在阵型中进行机动,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今年我们还将有荷兰烤箱做饭。如果你还没有吃过荷兰烤箱里的玉米面包,火腿,豆子和馅饼,你还没有活下去!感谢Buck Rowland,Shawn Pryor和其他人,博物馆将在周六上午11点开始举行他们的第一次募捐活动,直到售罄。捐赠5.00美元,您不仅可以获得丰盛的玉米面包,火腿和豆类,还可以支持当地历史。

为什么要参加重演?本周五下午7点到8点以及周六上午9点到下午4点来到克劳福德县历史博物馆,亲自体验一下。周五,上午8:30至下午3点预留学校旅游。特殊班车将于周六上午8:30开始运送,每10分钟在Little Balkans活动路线停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