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中国首家线上地产业者房多多拟申请赴美上市

在美国白宫研拟限制退休基金投资中国股票之际,中企赴美上市意愿却不愿降温,最新传出中国首家线上房地产交易平台房多多(fangdd.com)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申请。

「股票」中国首家线上地产业者房多多拟申请赴美上市

外电报导,根据招股书披露的讯息,房多多2018年营收达人民币23亿元(下同),年增26.9%。截至2019年上半年,房多多营收由2018年同期的10亿元增长60%至16亿元。去年全年房多多净利为1.04亿元,今年上半年来到1.003亿元,较2018年同期的3763万元急增167%。另外,截至今年6月底,房多多平台已经拥有超过107万名注册经纪商户。

消息人士透露,拟议中的股票发行可能筹集多达3亿美元。有关股票发行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发行细节仍可能改变。

「股票」中国首家线上地产业者房多多拟申请赴美上市

外电报导,近期多次有消息指出,白宫考虑限制美国资金流入中国,均遭美国官员极力否认。但最新消息显示,川普政府正重点讨论限制退休基金投资中国股票。知情人士透露,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办公室10月2日召集政策协调委员会会议,与会者包括国家安全委员会及财政部官员。

消息人士提到,目前川普政府的讨论重点是如何进一步审查指数供应商将他们认为对美国投资者有重大风险的中国企业纳入指数的决定。目前尚不清楚白宫将采取何种法律来迫使主要指数剔除某些中国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