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沙特巴赫里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两倍以上

全球物流和运输的领导者巴赫里(Bahri)第一季度的净利润稳步增长,尽管面临挑战,但增长了两倍多,从1.793亿里亚尔(合4760万美元)增至4.1922亿里亚尔(合1.130亿美元)。由全球Covid-19大流行构成。

这家沙特物流集团在宣布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的业绩时表示,季度收益的增长主要归因于运费上涨和石油运输需求旺盛,公司业务部门的业绩显着改善。

Bahri的三个月扣除zakat和税项后的净利润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33.77%。该增长也较上一季度的2.498亿里亚尔增长了68.3%。

回顾季度的总收入激增至20.8亿里亚尔,较去年同期的17亿里亚尔增长了22.06%,较2019年第四季度的19.4亿里亚尔增长了7.36%。

根据巴赫里(Bahri)的数据,毛利润为5.613亿里亚尔,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4.618亿里亚尔增长了31.71%,而营业利润则从去年1-3月的3.7718亿里亚尔增长了34.1%,达到505.79 SR。今年同期。

股东权益总额为96.3亿里亚尔,每股利润为1.06里亚尔。

首席执行官Abdullah Aldubaikhi在对业绩发表评论时说:“由于我们各业务部门的出色表现,我们非常高兴地报告第一季度的强劲收益。业绩证明了我们不断的渴望以及我们无与伦比的能力。抓住市场中出现的机会。”

他补充说:“我们为提高运营效率和提高生产率所做的广泛努力也取得了回报。尽管Covid-19大流行引发了独特的挑战,但我们仍将继续正常运作以支持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