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节目将于10月进入普林斯顿历史学会

10月6日,普林斯顿历史学会推出HistoryFest,这是一个探索当地历史的免费年度活动。这个社会占地6英亩的历史遗址,瑞克克农场,位于奎克路354号,将为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各种互动活动。

游客将经历四个世纪的普林斯顿历史,通过实践活动和演示展示该镇随时间的变化。来自社会庞大藏品的文物和文件将激发关注诸如革命战争,搬家和普林斯顿的第一批居民Lenni-Lenape等主题的电视台。儿童将获得每个车站盖章的“时间旅行护照”。

“我们对今年的历史节目感到非常兴奋,”历史学会执行主任Izzy Kasdin说。“我们喜欢以经验的方式将孩子介绍给主要来源 - 历史的基石。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所有时间旅行的客人。“

家庭可以在1到3之间的任何时间下降享受这些活动,其中包括殖民草药清道夫狩猎和迷你考古挖掘。普林斯顿:当时和现在将提供来自HSP照片集的生动图像的幻灯片演示。

此外,还邀请与会者将他们的观点添加到交互式壁画中,“您希望在下个世纪在普林斯顿看到哪些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