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减少戏剧和解决工作中沟通故障的解决方案

无论您的意识形态观点或政治说服力如何,这都是世界动荡的时代。我注意到一种焦虑,加剧的焦虑以及人们在个人和专业上对待彼此的方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现在是时候回到我们作为人类的区别上了 -- 以同情、尊严和尊重对待彼此。即使是那些我们最不同意的人,也应该得到谨慎的对待。

作为一名职业发展和领导力教练,我已经看到沟通中断会导致工作环境失调,从而滋生毒性并扑灭士气。扶正通信船并非不可能。实际上,回到基础知识将有助于使工作中的沟通以及您的个人生活更加有效和令人满意。

移情定义

同理心是识别他人的情感,并能够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对方的观点和现实。你不需要同意对方的观点,但是善解人意需要你超越自己和自己的担忧,让你发现另一种观点。

要更有效地使用同理心,请考虑以下来自mindtools.com的行动步骤:

抛开你的观点,试着从另一个人的角度来看事情。验证另一个人的观点。检查你的态度。你愿意发现新事物吗?听着。问对方会做什么。鼓励他们解释自己的立场。

专心听

核心手和校长marcel schwantesis的领导认为,良好沟通的秘诀是在情感上表现出来。这从专心聆听开始。主动倾听是一种你可以磨练的技能。

也许你经历了一个场景,当你拼命试图传达你的信息时,有人在谈论你,但从来没有感觉到你被听到了。

沉默对许多人来说很难,但这是倾听时的基本行为。作为一个积极的倾听者可以让你用眼睛和耳朵听到。开放和接受的肢体语言对于充分吸收对方所说的话并尊重他们的广播时间很重要。

抵制寻求解决方案或贡献的冲动。让扬声器完成。要知道沉默的时刻允许理解和处理。

讲话者讲完后,提出澄清问题,以确保您正确理解它们。使用以下语言解释内容的显着部分: “我听到你说的是”,如…果需要的话,给演讲者一个照亮的空间。

勇敢起来

当好人什么都不说的时候,坏事就会发生。如果您目睹了不当行为,请考虑如何进行干预以缓解这种情况。成为其他人的倡导者是信任关系和有效沟通的关键部分。

成为真正的领导者,为积极和支持性的互动树立榜样。当不适当的事情发生时,大声说出来需要勇气和勇气。这些勇气行为将很快渗透到创造一种具有积极利益的宣传文化中。

善良

正如标志性的保险杠贴纸所说,意味着人们很烂。风格、观点和思想观点的差异总是会发生的。研究表明,对团队的看法会带来更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生产力。

当我们失去与我们不同意的人的礼貌时,我们会错过整个观点的观点。更好的天使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家公民运动,旨在通过将对立的观点聚集在一起以相互理解并教授跨政治分歧交流的实用技能来减少美国的政治两极分化。

分歧是健康的,但是当同事不同意时在工作中发动战争会使人衰弱且有毒。

妥协

我看到专业人士专注于单一的非此即彼的场景时,沟通崩溃会螺旋式上升。大多数工作场所冲突都可以通过妥协或尚未解决的替代解决方案来解决。

与其进入攻击模式的谈判,不如考虑这些沟通提示来分散情绪,并专注于共同创建的解决方案。

我能帮什么忙?我们能一起找到解决办法吗?让我们半途而废…

停止责备游戏

休斯顿大学著名作家兼研究教授布伦布朗 (bren é brown) 正在教世界如何成为勇敢的领导者。我是bren é brown的粉丝,我特别喜欢hervideo的责备,这使我们所有人都回想起我们不恰当地责备别人的情况。

当我们停止责备游戏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时,关系将更加真实和信任。这需要谦逊和脆弱,这会让我们感到不舒服。

成长发生在我们不舒服的时候。如果你做错了什么 -- 拥有它。请求原谅并真诚道歉。不要思考发生的事情。正面解决它,为新的开始奠定基础。

八卦有毒

我们都知道八卦是有害的,有害的,并且很少 (如果有的话) 基于事实。然而,我在各种规模和行业的组织中都有客户,他们报告说八卦在他们的工作场所中无处不在。

坚定不流言蜚语的承诺。起初看似无辜的东西可能会变成破坏声誉并造成严重伤害的东西。

去源头,把流言蜚语扼杀在萌芽状态。如果您听到同事之间分享八卦,请不要屈服于同事的压力。不要上钩 -- 走开,坚定不参与的信念。

正如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曾经说过的那样,“当他们走低时,我们就会走高。”走大路可能很寂寞,但这始终是正确的选择。

设置基本规则

我与许多招聘经理一起工作,他们在寻找空缺职位的候选人时谈论 “禁止混蛋政策”。每个团队都应该团结起来,制定行为和沟通的基本规则。如果团队制定了基本规则,这将增强买入和问责制。

如果您的团队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请刷新您的基本规则。考虑新员工将如何改变动态,并让他们有机会分享修订后的行为守则的创建。

验证使世界运转

我们从理智上知道,与某人不同意是可以的,并且错误的观点会导致强大的团队和富有成效的组织。当我们在试图分享我们的观点时感觉不到被证实的时候,情绪就会高涨。

在你说话之前花点时间呼吸,并通过积极的倾听者来利用有意的停顿来尊重他人。

您愿意承担自己的错误,道歉和感恩是强大沟通的基础。我们可以解决我们的分歧,我们必须利用我们更好的天使,以同情心,尊严和尊重来做到这一点-即使在困难的时候。

(作者: 卡罗琳·多德-希金斯。Carolinine现在在第二版中撰写了《这不是我订购的职业》一书,并维护了同名的职业重塑博客。她是印第安纳大学校友协会职业与专业发展的执行董事,并为以下机构做出贡献: Medium,Huffington post,Thrive Global,Ellevate network和印第安纳州的《纪事报》。她主持并制作了一个在线节目 “Thrive!”,内容涉及youtube上女性的职业和生活赋权。卡罗琳还主持了国际播客系列 “你的工作生活” -- oniTunesandSoundClou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