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Fed主席鲍威尔促国会动用所有选项,助美国人渡过疫情困境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无法降温,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周二赴参议院听证会时,在预先公布的演讲词中显示,鲍威尔将促请国会动用所有可以做的事,以协助美国人渡过困境。

「外汇」Fed主席鲍威尔促国会动用所有选项,助美国人渡过疫情困境

与此同时,Fed公布最新调查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第一个月,美国年收入少于40,000美元的家庭中,有近40%的家庭失业。

鲍威尔在最近的讲话中多次暗示,国会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支持经济。众议院先前已经通过规模达3万亿美元的纾困方案,但共和和民主两党在下一步的分歧很大。

由民主党提出的纾困方案,包括向拨款州及地区政府拨款1万亿美元,并向每户发放最多6,000美元,及支援新冠肺炎病毒测试。

鲍威尔在预先发布的演讲词上提到,所有抑制病毒的措施等同为每位美国人及公众健康作的投资。“为社会,国会应做所有可做的事情,以纾缓所有受影响的美国人。”

鲍威尔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视讯听证会时表示,Fed会致力于支撑经济,并与国会可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提振经济。“Fed尤其在考虑向人口相对较少的州提供贷款,预计‘主街贷款’和其他正在实施的贷款计划,将会运行到5月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