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讨厌竞争会让你一事无成

我最近参加了一个关于企业家精神的小组讨论,听众中有人问我,在重新建立一家初创公司时如何处理竞争。我的简短回答?拥抱它。

利用真实的或感知的竞争来帮助推动你的业务可以令人难以置信地增强力量。它是你争取客户、心态分享和行业领导力的强大动力。这是一场让想法保持新鲜和商业趣味性的斗争。

它也会让你专注于自己的努力。了解一个新的市场进入者,或者更困难的是,听到一个正在测试你的空间水域的大玩家,立即迫使你采取行动。差异化和执行力成为重点领域。

如果您要阻止其他人紧随其后,或者真正打算与大狗竞争,那么您需要能够清晰地表达并实现自己的差异化。为什么你比其他人独特和更好,为什么你的观众要关心?如果你不能让自己和你的员工相信你真正的差异化,你就会失败。

一旦你知道是什么让你与众不同,就采取行动。如果您与大狗竞争,能够快速执行将对您有利。当他们获得所有级别的批准并为所有内部利益相关者撰写powerpoint演示文稿时,您需要将它们留在您的灰尘中。作为一家初创公司,与大型公司相比,您与客户的联系更好,并且对他们的需求了解更多-利用这一点对您有利。

虽然竞争可以帮助你专注于让你的公司与众不同,但它也可以提供其他好处。

给空间带来有效性。当另一个玩家进入市场时,这清楚地表明,你正在解决的痛点足够大,其他人也会关心。在这个空间里有另外一两个玩家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人们开始注意到这一点。

让你从他们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很难用有限的资源押注哪些功能。从竞争失败的地方学习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让你成为一个更灵活的企业家。如果只有一个团队参加比赛,那么观看比赛就不会有趣。竞争让你保持敏锐、坚定和动力。成为一名企业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但正是这场战斗让你日复一日地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