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提高团队绩效和发展小企业的5种领导策略

每个小企业主都渴望成长,但是这个过程涉及的挑战不容易仅仅通过谈论目标、预算和每周任务来解决。有时,不满情绪的亚文化逐渐蔓延,员工开始感到没有灵感和动力。冲突开始出现,你的团队感到虔诚和缺乏沟通,尤其是在你为现金流、能力和发展小企业的现实而苦苦挣扎的时候。

所以你决定戴上你的领导帽子 -- 因为你知道你的员工是你公司的命脉 -- 并试图采取行动,重新让你的部队参与进来。您在会后举行会议,以促进团队合作,鼓励合作并谈论大家共同努力实现的目标。尽管如此,最终,你并没有得到结果和协作,你知道每个人都有能力通过正确的沟通来实现。接下来呢?

是时候进行一些改进并改变现状了。提高团队绩效将需要您和您的团队的奉献精神,决心和领导才能。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持续实施,以实现更高效的团队绩效并实现您的整体公司目标。

定义和交流愿景 -- 发自内心地说话

表现出色的小型企业领导人始终保持信息。他们重申为什么他们的工作很重要,他们对客户生活产生的积极影响,并不断传达公司的愿景,以及每个人的角色如何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至关重要。如果员工觉得自己的工作有助于实现公司的愿景和使命,他们将表现出更高的承诺。

如果每个人都只是为了工作而出现在工作中,他们很容易在日常运营中迷失方向,忘记他们最初加入公司的原因。当您以自己的愿景领导并将使命具体化时,您的员工将团结并努力实现共同的目标。让他们觉得自己正在朝着重大而令人兴奋的方向努力。

确保让您的团队保持联系,并鼓励跨团队沟通,以便每个人都了解他们的工作如何影响整个公司的成功。非常清楚最终目的地是什么样子,即使你还不一定知道未来的道路是什么样子。通过这样做,你会给你的员工一个目标,一个参与的愿望,一个成功的目标,一个成功的目标。不过,记得要发自内心地说。你作为领导者的角色是让你的团队感受到这种激情,并声称它是他们自己的。不要害怕成为破纪录; 让每个人的注意力都放在更大的图景上,用你的愿景引领。

鼓励平衡-成为人类,而不是类人动物

简单的事实是,总会有更多的事情要核对任务清单,有更多的人要打电话,有更多的会议要召开,有更多的问题要解决。但是,通过设定不切实际的目标和截止日期来精疲力尽,而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充电,这会适得其反,并造成怨恨的环境。如果他们的亲人抱怨他们工作太多,并且在工作中听到他们需要完成工作,更加努力地工作并取得更大的成果,则可能导致不足的感觉。消极情绪会慢慢蔓延,影响员工的注意力和工作效率。他们会开始觉得自己正在辜负周围的每个人,包括他们自己。

您的办公室政策应该公平,鼓励忠诚,并奖励员工的贡献和辛勤工作。通过给每个人时间和他们所爱的人在一起,为自我护理分配强制性的预定时间,或者在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休息和充电后多休息几天,你是在告诉他们,他们的健康很重要,你关心他们作为人类。

给你的员工一些时间,让他们在个人层面上相互了解,这一点也很重要。当我们在更深层次上认识某人时,我们更倾向于支持该人并为该人付出更多努力,进行协作并成为团队的一员。安排团队建设练习,鼓励下班后的聚会,花时间询问一个人的个人生活和挑战,将建立信任和忠诚度。确保创造一个鼓励和积极向上的环境,避免做出判断。请记住,您团队中的人都是有自己的问题,家庭和局限性的人。

委派和授权-避免微观管理和删除标签

作为一个小企业主,你通常的员工数量有限,最终你会戴上许多管理帽子。您的一些员工是否曾经说过,因为他们在等待您的批准而无法完成任务?您是否总是觉得有必要审查和批准员工的工作?他们会因为从历史上看,你最终改变了他们的很多工作,让他们怀疑自己的能力而犹豫不决吗?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您所知道的或做事的方式可能并不总是获得所需结果的唯一方法,甚至是最佳方法。通过不断介入,您正在培养一种自我怀疑和无所作为的文化。相反,尝试教育,对新想法持开放态度,激励和激励他们拥有所有权,走出去并赞扬他们自己采取行动。不久之后,您的员工将获得授权,他们将开始与您一起推动业务向前发展,而不是总是坐在后座上等待指导和批准。考虑您业务的特定领域,您应该完全退出并让其他人介入。给你的员工自己行动的力量和自信。

除了下放更多的责任外,还考虑放弃标签,以营造更加积极的相互支持,感谢和激励气氛。人们喜欢被平等对待,他们的想法被听到和尊重。员工希望为他们信任和尊重的员工工作。尊重是由您所做的事情赢得的,而不是您认为将要做的事情。确保您不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头衔和职位,以此作为与员工相处的方式。

致力于继续教育 -- 提供和投资持续培训

在许多情况下,员工将领导者视为榜样,并期望通过见解,共享知识和专业知识向他们学习。如果你不花时间转移你积累的知识和支持你的员工的学习之旅,他们可能最终会觉得自己不够重要,不值得付出额外的努力或关注。至关重要的是,你要花时间适当地培训你的员工,鼓励和支持自我发展,并承认他们为成长所做的额外努力。最后,这一切都是以成为您和他们的同事更好的支持系统的名义。

不要羞于承认你没有所有的答案,并鼓励各级和所有部门的交叉学习。每个人都有贡献,当每个人都愿意互相学习时,不管他们在公司的地位如何,更大的目标感和协作将在整个团队范围内发展。始终鼓励您的员工参加额外的课程,发展其他技能,并将他们的知识带回公司。

最重要的是,确保每个人都明白他们的发展是公司整体成功的关键部分,作为领导者,你在那里支持他们的知识之旅,反之亦然。如果你对他们的成长和发展的承诺对你和你自己的一样重要,他们可以在你的日常互动中感觉到。作为一名领导者,不断地在你自己的职业发展上投入时间,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的员工会注意到并效仿。

鼓励认可-获得奖励的东西会重复

谁不喜欢因他们的努力和辛勤工作而受到关注和赞赏?研究表明,尽管在工作场所中只有60% 的成年人同意个人认可对他们至关重要,但超过96% 的受访者认为个人认可激发并激励他们更多地参与并做更多的工作。

作为领导者,我们永远不应该低估在值得表扬时给予表扬的力量,尤其是当你的一名员工提供卓越的成绩、出色的工作,甚至进入领导层鼓励和倾听他人的时候。你必须花点时间承认他们和他们对卓越的承诺。通过这样做,您将授权inpidual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并加强他们对愿景,使命和公司目标的承诺。

更好的是,当您作为领导者开始认可他人的工作时,对他人工作的感恩文化将开始闪耀。他们不仅会在内部开始互相鼓励,而且这也会反映在他们为您的客户提供的服务中。这种社区意识将激励每个人发挥最高水平,并作为一个团队团结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