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云端电话市场扩大 Zoom周一股价暴涨8.67%

外电报导,Zoom(ZM US)在宣布新增25个国家和区域可享有Zoom Phone云端电话服务后,周一股价暴涨8.67%,至每股266.15美元。

「股票」云端电话市场扩大,Zoom周一股价暴涨8.67%

Zoom去年率先在美国推出Zoom Phone,之后又拓往加拿大、英国、澳洲、爱尔兰和纽西兰的市场。

不过,虽然此次新进入二十多个国家的市场,大部分都是位在欧洲或拉丁美洲的中小型地区。但其中也有像香港、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的大市场。

Frost & Sullivan的互联网工作研究副主任Elka Popova曾表示:「随着现在Zoom Phone这项成功的创新产品已可在四十多个国家使用,对跨国企业客户而言,这会成为必备工具。」

「股票」云端电话市场扩大,Zoom周一股价暴涨8.67%

ZoomPhone正快速从视讯会议软体转变为强大的整合型通讯服务(UCaaS)平台,可和主宰相关市场的谷歌G Suite、微软Office 365竞争。有些分析师预测,UCaas市场未来五年会每年成长近10%,一路从去年160亿美元规模扩展到2024年的250亿美元。

Zoom认为,透过自携装备(BYOC)的互联网技术,Zoom Phone实际上会是全球都能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