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科技股上涨推动亚太股市上涨

尽管全球最大经济体就业人数不佳,但仍出现反弹。

科技股 亚太股市

尽管美国失业和制造业活动恶化的迹象表明,华尔街科技股的上涨提振了投资者的情绪,亚太地区的股票周五反弹。

香港的恒生指数以1.3%的涨幅领涨亚太地区,而中国沪深300指数的沪深300指数上涨了0.8%。日本基准Topix指数上涨0.3%。

期货市场显示,美国股市在华尔街开盘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0.2%。富时100指数有望上涨0.1%。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质疑使用非常规刺激措施(如所谓的收益率曲线控制)后,周四亚洲股市在周四的交易中下跌。许多投资者一直押注美联储将采取此类措施。

但在周四,即使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超过100万美国人申请了首次失业救济,但连续两个星期的下跌趋势,顶尖科技公司的收益帮助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了0.3%。索赔。

战略家警告说,国会为延长失业救济金以减轻流行病的影响而陷入僵局可能会对已经动荡的美国经济复苏构成严重威胁。

拉扎德资产管理公司美国股票负责人罗纳德·邓普说:“即使在现代历史上最糟糕的劳动力市场中,国会也不同意延长紧急失业救济金或暂停驱逐。” “如果不纠正,每周缺乏170亿美元的失业救济以及无法驱逐,很可能对整个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由于主要街道和华尔街之间分歧日益扩大的不安情绪,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推高了美国国债价格,从而压低了收益率。周五,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稳定在0.651%,但本周下跌了0.05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