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助力亚姐申城竞艳,嗣道健康荣膺"亚洲小姐竞选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11月24日,由香港亚洲电视及亚洲星汇演艺娱乐,携手嗣道健康、上海俏星文化传媒合力成功举办“2019亚洲小姐竞选上海赛区总决赛”。经多番角逐,佳丽佳丽罗敏夺得桂冠,徐丽丽与陈璐燕并居亚军,戎丹荣获季军。将此次“汇聚美,分享美”的竞选理念传递给亚洲乃至世界,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的自信、时尚、大方、美丽、聪慧。

嗣道健康

2019亚洲小姐上海赛区冠军同评委合影

此次SPACE PLUS亚姐上海赛区决赛现场特邀央视资深主持人董樑女士的精彩主持,亚洲电视副总裁、亚洲小姐组委会主席刘柏亨先生,俏星文化CEO顾闻节先生分别作出精彩致辞。嗣道健康独家定制特效的灯光秀助兴,又有众多精彩绝伦的佳丽才艺演绎。现场灯光与才艺的完美交融,可谓美仑美华,佳丽走秀各具看点睿智干练、自信大方,充分展现出东方女性的知性美与活力自信。

嗣道健康

特邀央视CCTV证券频道资深主持人董樑女士担任此次竞选主持

嗣道健康

灯光音效双重加持的炫彩场面

嗣道健康

参赛选手走秀展示现代东方魅力

嗣道健康作为上海赛区指定健康咨询机构,为大力支持我国健康文化产业发展、关爱亚姐,关爱女性健康,分别授予并列亚军获奖选手“嗣道优生60000元特别奖”,同时授予12月15日大中华总决赛入围选手为“嗣道女性关爱大使”称号。

嗣道健康

嗣道健康代表为亚军选手颁发特等奖生育力保障金

助力亚洲小姐竞选上海赛区总决赛,是嗣道健康又一次有针对性的放胆尝试。通过亚姐赛事这一平台,将东方韵美与健康理念传递给亚洲与世界。同时在赛事现场比赛之余,专业医学顾问现场答疑女性生殖相关疾病、海外辅助生殖以及女性生育力保存等问题,通过台上台下的频频互动与一系列的医学科普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倡导大家关爱女性生殖健康。

嗣道健康

此次竞选活动落幕之际,亚洲电视副总裁刘柏亨先生对嗣道健康的竭力相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受到亚洲小姐组委会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可,同时授予嗣道健康“亚洲小姐竞选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嗣道健康以亚洲小姐赛事为契机,展现嗣道的品牌积淀与内涵,鼓励广大女性关爱自己,勇敢做自己。嗣道健康在践行“求嗣有道、择优而生”为品牌价值观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去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爱与美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