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在就研究你的团队,以便以后能得到最好的聘用

雇用错误的人是一个潜在的严重错误,但可以通过与组织的优势和文化保持一致来避免。在招聘过程中,确定具有必要技能且其价值观与组织文化相一致的候选人至关重要。

对您的组织进行优势评估对于确保您吸引合适的人员非常重要。可以将其视为对员工的SWOT (优势,劣势,机会,威胁) 分析,以识别关键的个性和行为特征以及自然才能,以帮助您最好地利用这种才能。

许多企业主对自己的优势以及组织内的其他人,这些技能的含义以及如何接受这些技能的了解有限。与我合作的一家公司雇用了一个看起来很合适但并非如此的人。在紧急,高效的企业文化中,他是一个大人物。他被认为是聪明但不切实际的。一项实力评估显示,新员工与组织中几乎所有其他人都不同。他带来了公司无法发挥杠杆作用的新优势。

这家公司是一家中型组织,在不同的领域找到了更适合他的角色,但在更具企业家精神的环境中,结果会有所不同。组织越小,了解公司的内部运作并明确定义您所寻求的优势就越关键。

雇用合适的人有三个关键因素。

1.考虑当前和预期的需求。候选人是否具有成长所需的实践经验?

2.拥有来自组织内部的数据将帮助您更好地利用团队的才能,并确保您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客观。候选人是否具有此特定职位所需的特定优势?

3.使用面试过程来为每次面试提供一组一致的问题来审查顶尖候选人。让你的员工参与进来,并考虑他们的反馈。候选人是否会符合组织的文化,与他人相处良好并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目标?考虑让你的顶级候选人进来一天,了解你的团队将如何合作。

招聘是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和最有回报的机会之一。第一次很好地执行它可以避免代价高昂、耗时的影响,并对您现有的团队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