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dobe发布了免费的应用程序,用于制作旁白的视频演示

Adobe今天为ipad发布了一款新的讲故事应用程序,旨在使业务宣传和演示变得轻而易举-并且它将免费提供。

名为Adobe Voice的动画视频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自己录制的画外音与图像,动画,音乐和特殊效果相结合。

Adobe说,该工具无需拍摄或编辑,非常适合创意专业人士制作项目原型或与客户联系的小型企业主。创建后,视频可以立即共享。

通过将用户自己的声音作为焦点,演示文稿变得更加动态和个性化,这是Adobe高级首席科学家Greenfield的解释。

看看时尚和配饰企业家斯蒂芬妮·库奥奇 (Stephanie Kuoch) 是如何使用该应用程序营销她的品牌Steppie的,并在下面的视频中讲述了她公司成立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