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僵化的头脑阻碍了成功。试试这5种无畏领导的策略。

僵化的思维对人类的心理是很自然的。这种僵化导致人们一遍又一遍地应用相同的行为来解决业务问题。现实情况是,人们最愿意做他们过去知道或做过的事情。

出现的挑战是,由于问题需要不同的反应,因此人类尤其倾向于做他们熟悉的事情,因为它不会唤醒任何恐惧。

恐惧导致僵化的思维,随后阻碍了丰富。这就是人们陷入自我怀疑,困惑和压力的方式,当他们陷入沮丧和沮丧时,他们的能量就会流失。

这些心理状态是许多有抱负的领导者辞职的原因。他们不能超越他们认为应该有效的方法这一事实。因此,自我怀疑和恐惧接管了企业家,企业家感到受阻。成功的领导者对这些习惯的模式发动战争,这反过来又导致了他们的成功。

1.打破心理模式。

成功的领导者与他们的习惯倾向作斗争。他们强迫自己对当下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而不回头并试图运用过去的哲学。

伟大的领导者知道,为了取得成功,他们必须保持警惕,不要让他们的反应性情绪反应妨碍当前的商机。他们善于摆脱使用同样疲惫的方法,即使它涉及风险并引起恐惧。他们很清楚,他们想要的一切都存在于恐惧的另一面,所以他们跳了起来。

2.制造休克。

在摆脱困境和安全的决策应对措施时,伟大的领导者意识到,尽管他们可能会牺牲情感上的安慰和安全感,但他们会获得惊喜。

因为它们在当前可能是灵活的,所以它们是不可预测的。这对于领导力和成功是强大的,因为他们制造休克并不允许客户、竞争对手和战略合作伙伴知道他们下一步会做什么。这对企业家产生了进一步的兴趣和迷恋,也产生了敬畏和尊重。休克激发人们密切关注并希望跟随。

3.使用正念。

成功的领导者很清楚,成为一个领域的精英不仅仅是拥有知识。

当交易失败时,问题往往不是因为一个人认为解决方案太晚。一些人会思考,“如果我有更多的知识就好了。”

成功的领导者知道这是不正确的方法。造成失败的原因是没有注意到当前时刻。伟大的领导者避免失去倾听自己的想法,对过去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并习惯性地将先前的概念和想法应用到现在,这可能与形势所要求的无关。

他们能够直觉并适应当前交易的要求,让他们自发地说出需要完成的事情 (这可能与类似的先前谈判完全不同)。

4.拥抱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成就的领导者消除了准备是成功的最大策略的神话。高层领导知道,没有任何事先的思考可以使他们为业务的混乱或当今交易的无限机会做好准备。

当前的谈判是全新的,充满了可能性-这是无法看到的。现在的时刻是新鲜的,总是带来不确定性,伟大的领导者知道他们的思想必须跟上变化,适应意想不到的因素。

这样,知识,经验和理论就有局限性,可以阻止抓住和跟上当前安排带来的意外变化。

5.发展流动的头脑。

成功的领导者通过河流的隐喻来看待思想。头脑流动的速度越快,它就越能跟上现在并对变化做出反应。它流动得越快,它就越刷新自己,动力就越大。

固执的思想,过去的经验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 和僵化的想法在这条河上充当巨石,将其筑成一条河。当阻塞时,河流停止移动,停滞开始。因此,伟大的领导人在他们的脑海中发动了战争,因此它对潮流开放,并跟上当前机会的创造力。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水更灵活、更屈服了。然而,当它攻击公司和强者时,没有人能承受,因为他们没有办法改变它。因此,灵活克服了坚定,屈服克服了有力。”

-- 老子

要提高领导技能并成为受人尊敬的领导者,一个人必须摆脱旧的传统和误解。战略不会像食谱一样参与一系列的步骤,因为成功没有神奇的公式。

为了有效地领导,人们必须学会根据直觉并依靠新的和未使用的策略成为自己的战略家。他们必须抓住一开始似乎没有意义的机会。

最伟大的领导者,最有创造力的战术家之所以脱颖而出,不是因为他们拥有更多的知识,而是因为他们能够在必要时放弃先入为主的观念,专注于当下及其所能提供的一切。这就是激发创造力并抓住商业新可能性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