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想实现大目标吗?第一步是适应失败。

Reshma Saujani 2010年成为第一位竞选美国国会议员的印度裔美国妇女,创造了历史。

她没有赢得代表纽约在众议院的席位。但是,她为更好地了解技术领域中缺乏女性代表的努力 (尤其是考虑到她在竞选活动中在学校中观察到的情况) 最终改变了她的职业生涯。

经过近两年的研究和提问,Saujani 2012年成立了Girls Who Code组织,该组织致力于赋予年轻妇女权力并弥合性别差距。

截至今天,该非营利组织已经教了40,000名女孩,举办了80个夏季沉浸式课程,并在全国拥有1,500个俱乐部。一旦他们上大学,其校友中有3% 人继续宣布或打算宣布计算机科学专业或辅修专业。

今年夏天,Saujani再次做了一些新的事情。在8月,她的第二本书-尽管是她的第一本儿童读物-编码: 《学习编码和改变世界》已发布,这是该组织关于女孩,编码和可能性的13本书系列中的第一本。

企业家与Saujani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她对破坏权力结构和不惧怕失败的见解。

你能谈谈你职业生涯中一个你必须为自己辩护的时刻吗?

当我第一次竞选办公室2010年时,我32岁。国会的平均年龄为69岁。我是一个棕色的女人,名字叫Reshma Saujani,这个名字大多数人都不会发音。以前从来没有一位南亚女性竞选过美国国会议员。因此,当我决定这样做时,人们认为我疯了,[并告诉我] 您必须等待轮到您。我经常觉得当我开始做某事时,我会遇到困难。[我发现] 当有人告诉我某件事是个坏主意时,就是我决定做某事。

[我们最近] 推出了我们的儿童读物。你知道,在这里,一个市场上没有真正面向年轻女孩的关于编码的书籍。父母,教育者和学校都在拼命寻找东西。我们不仅有一本书出版,还有13本书。我不喜欢做小事。如果我要做某事,我将真正产生影响。我会像很长一段路一样失败,我对此没意见。

你在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挑战是什么?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我了解到,[政治] 中的权力非常根深蒂固,在硅谷也是如此。你有一个特定的子集,他们行使权力和影响力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试图做的是打破大门 -- 人们不会轻易放弃权力。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儿童读物也如此重要的原因,因为文学表现很重要。

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年轻女孩,你读到的关于技术的一切都是白人或亚洲男孩,你不会觉得有适合你的地方。如果你开始扰乱书籍,尤其是关于小女孩长大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你开始在这些故事中加入不同的角色,你就能以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扰乱权力。你不可能是你看不见的人。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什么时候犯了一个错误?你是如何向前迈进的?

当我第一次竞选公职时,我失去了对自己叙述的控制。在 [我的候选人资格] 的早期,我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但我并不准备这样做。你知道,我的背景和财务被解释的方式不是事实。我没有真正退缩,而是让叙述继续下去,因为我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

现在,我真的了解了真实性的重要性,以及声称自己的叙述有多重要。我认为社交媒体确实改变了这一点。因为现在您可以访问Instagram,Facebook或Medium,并以无法2010年的方式说出自己的真相。

当您建立编码的女孩时,您对指导学到了什么?

我认为我们教的每个女孩,她都会教另外五个。伸出你的手,把某人举起来是如此重要。您永远不会太年轻或太老,无法成为导师。我们的一些女孩是她们的姐妹或堂兄弟或最好的朋友或邻居的导师。向前支付确实至关重要。

支持我们的女性太多了,从谢丽尔·桑德伯格到希拉里·克林顿到梅林达·盖茨 -- 名单不一而二。有些女性利用自己在公司的权力和影响力说,让我们投资这个项目。即使是在这些公司中最初级的女性也说我们想改变事情,我们想增加我们公司的技术代表性,我们想通过投资管道和人才库来做到这一点。

你对自己说什么来度过艰难的时刻?永不放弃。人们总是会打折你,你总是会被拒绝。但是把你的目光放高。大胆地雄心勃勃。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