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柴油价格达到81.05卢比的新高;汽油价格不变

导语:在国家燃料精炼厂将每日价格调整中断四天后,周日对价格进行了调整。周日零售价每升上涨了16派萨

柴油

新德里:石油销售公司上调价格柴油由每升11派士而今天,汽油价格均保持不变。修订后,柴油的零售价达到每升81.05卢比的新高,而汽油的零售价为每升80.43卢比。

在国家燃料精炼厂的每日价格调整中断了四天之后,周日调整了价格。周日零售价每升上涨了16派萨。

石油销售公司在6月7日至6月29日期间不断提高汽油和柴油价格。此后一直保持不变,直到7月7日柴油价格超过德里的汽油价格为止。自6月29日以来,汽油价格没有任何变化。

其他州的柴油税率也有所提高,但是由于州税的不同,利润率也有所不同,但是燃料仍然比汽油便宜。然而,在德里,柴油的价格仍然比汽油略高。

在孟买,汽油价格为87.19卢比,但柴油价格从79.17卢比升至每升79.27卢比。在加尔各答,柴油税为卢比。82.10而在钦奈,它增加到Rs。78.11。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汽油和柴油价格受到国际油价的严重影响,由于受冠状病毒封锁的国家的经济活动速率不同,国际油价波动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