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4位首席执行官分享了他们如何主导市场的秘密

市场是一个动荡的地方。就像建立在断层线上的领域一样,它随时都可能破裂。有时,这会导致经济焦虑,但在另一些情况下,裂缝可能会揭示一些利润惊人的新市场。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研究趋势,并在发现趋势时进行pe。但是,这不仅仅停留在寻找市场上 -- 这只是第一步。困难的部分是弄清楚如何进入该市场并主导您的竞争。

我们如何有效地做到这一点?我咨询了一些行业领袖,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他们知道从零开始制定计划,进入新市场并接管它需要什么。

以下是他们关于这个话题的想法。

1.对目标受众有根深蒂固的了解。

生意跟着人走。你对新兴市场的人了解得越深,就越容易为他们提供合适的产品。

电动自行车公司Evelo的创始人鲍里斯·莫德科维奇 (Boris Mordkovich) 表示,“当你花大量钱来了解你的产品的目标受众,并根据你掌握的客户信息积极地为他们提供产品时,就会成功进入新市场并接管他们。”

从mordkovich的角度来看,如果初创企业在客户信息方面没有竞争对手的优势,它们将无法在具有积极竞争对手的新市场中生存很长时间。

“不是每个人都是你的目标客户,” 他补充道。此前,我们的电动自行车主要瞄准20和30年代。但幸运的是,由于我们在了解目标受众以及如何为他们服务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意外发现我们的主要客户是年龄较大的一方: 50或60岁,婴儿潮一代,最近的退休人员,这单枪匹马地帮助我们在市场上建立了基础。

2.有深刻的切入点策略。

创建你的切入点策略是魔法发生的地方。你需要一个进入新市场的具体计划 -- 一个独特的进入利基市场有时会给战略不佳的公司带来厄运。

对于Credit Zipper首席执行官杰克·沃格特 (Jack Vogt) 来说,“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具体而令人震惊的进入新市场的战略,我和我的团队将暂停发布。你的条目将成为你的文化。你进入的方式意味着你的观众将如何看待和感知你。这很难改变。在脆弱的品牌建立阶段,您品牌的任何错误都会阻碍您在新市场中的业务发展。”

钻研一个你没有切入点策略的市场是浪费资源。彻底的业务分析将限制您的决策,并使您更好地计划切入点策略。

3.使伙伴关系成为坚实的战略。

不要试图自己做。如果您有弱点或需要帮助,请结识在该领域具有实力的另一个品牌,并与他们合作,以实现互惠互利的业务。

美国挂绳公司首席执行官丽贝卡·蒙特雷恩斯 (Rebecca Montrenes) 说,“合作伙伴关系非常棒。我们定期与新界的品牌合作,以达到远远超过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所能达到的能力。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获得更深入的市场渗透,最终两家公司因此获利。“

4.制定拥有市场的战略。

Dealslands的James Bradly说: “我们通过确保自己在产品覆盖范围或服务覆盖范围上击败该市场中的每个人来接管新市场。”“我发现,当一家公司变得如此之大时,他们会自动成为新市场的代言人。这个职位可以帮助您的品牌在其他人发现新市场和新趋势之前就在主要市场中获得新市场和新趋势的信号。这样,你的品牌总是在别人之前投资,在他们成为真正的特征之前买断有前途的竞争对手。"

通过纯粹的规模拥有利基市场。即使这是所有提到的策略中最昂贵的策略,它对新市场也有深远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