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林肯洞穴将亨丁顿县历史带入光明

宾夕法尼亚州HUNTINGDON县(WTAJ) - 林肯洞穴将亨丁顿县的历史带入光明。

“我们有来自新泽西的家人,我们来自俄亥俄州,”莫妮卡杨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中间点,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活动的好地方。”

莫妮卡杨的孩子和侄女喜欢收集岩石,在林肯洞穴中进行平移使他们认为他们可能想要用岩石来做事。

“我玩得很开心,”Kaitlyn Young说道。“我发现了一个相当大的水晶点。”

“其中一些非常大,有不同的颜色,如紫色,有绿色和蓝色,其中一些像较小,他们有更多的颜色,”玛丽亚杨说。

Samantha Williams和Bethany Prettyman今年夏天在Mill Creek工作,他们说他们必须在离开之前来到林肯洞穴。

“我喜欢所有的钟乳石和石笋,只要看到它们如何连接,即使它们相距甚远,”Prettyman说。“我不知道,水是如何滴水形成所有不同的地层,而且种类繁多。”

林肯洞穴导游迈克伦纳德说,当孩子们来到这里时,他们正在学习很多科学知识,但并非全部。

“我们开始讨论这种矿物质,我们讨论所有这些东西是如何产生的,我们也有一些当地历史,”迈克伦纳德说。

1930年,林肯洞穴(Lincoln Caverns)开始游览。位于洞穴山上的耳语洞穴(Whisper Caves)于1938年由当地少年迈伦·邓拉维(Myron Dunlavy)发现。

“他花了好几年时间,只是挖掘这个水槽,他爸爸说这可能不会导致太多,他找到了整个洞穴,所以如果你真的很专注,你会发现它真是太棒了,”Prettyman说。

伦纳德说,他们开始提供一种独特的旅行,由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地质学家推荐。

“每个星期三晚上我们都会在洞穴中进行黑光旅游,你会在黑暗中看到更多的洞穴,然后我们会看到黑灯,紫外线,我们在那里展示的洞穴与我们通常做的有点不同,”他说。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