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美国零售汽油价格回跌7月份OPEC+减产执行率下滑

7月份,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俄罗斯等参与减产协议的22个产油国(opec+)减产执行率较前月的106%下降至96%,日产量增加了110万桶。8月起,OPEC+放松减产力度,日产量配额将增加200万桶/日。伊拉克表示,8-9月会在原定配额的基础上额外减产40万桶/日,以弥补此前减产的不足。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总裁纳塞尔8月9日表示,全球石油需求可望从当前的9,000万桶/日,逐渐恢复至今年底达到每日9,500-9,600万桶,并称中国大陆的汽油与柴油需求已经几乎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

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13个产油国7月份原油日产量增加108万桶至2,339万桶,其中沙国原油日产量增加87万桶至845万桶,但仍低于该国在减产协议中的配额849万桶/日,沙国8月份起的生产配额将上调至899万桶/日。俄罗斯7月份原油日产量859万桶,高于其配额的849万桶,该国8月份生产配额也将上调至899万桶/日。

美国能源部公布,8月10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加仑2.166美元,较前周下跌1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5.8美分。

「原油」美国零售汽油价格回跌7月份OPEC+减产执行率下滑

各地区零售汽油均价多数下跌,西岸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高达每加仑2.825美元,较前周下跌0.7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3.4美分;墨西哥湾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低为每加仑1.813美分,较前周下跌3.4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51.1美分。

美国汽车协会报告表示,8月10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下跌1美分至每加仑2.17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2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9美分。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凯瑟兰诺表示,8月份至今的零售汽油均价创下逾十年来的同期新低,未来几周仍有可能下跌,特别是有许多学校正准备实行在线教学计划。美国能源部的数据显示,7月31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较前周的881万桶/日减少至861.7万桶/日,但较去年同期的965万桶/日年减10.7%。

根据即时追踪全美加油站汽油价格的GasBuddy网站数据,8月10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下跌1.1美分至每加仑2.16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3.5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7.7美分。GasBuddy石油分析主管迪汉表示,美国夏天需求旺季的高峰逐渐过去,如今看来需求的复苏可能相当有限,预期今年第四季零售汽油均价还将进一步下滑,因传统上秋天原本就是需求的淡季,而今年则又受到疫情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