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Icra:Discom损失在21财年可能激增至500亿卢比

Icra估计20财年的Discom损失约为300亿卢比。

评级机构伊克拉(Icra)的数据显示,由于封锁而导致的电力需求降低和收款后勤限制,导致国有电力公司(discoms)的财务损失在21财年增至5,000亿卢比,同比增长66%。

该公司的分析师指出,损失可能更高,因为在当前情况下,州电力监管机构可能会不充分提高电价,从而导致供应成本和已实现收入之间更大的差异(ACS-ARR差距)。

Icra估计20财年的Discom损失约为300亿卢比。Discoms报告称其FY19的财务损失几乎翻了一番,达到270亿卢比,这反映了UDAY计划显着逆转了FY17和FY18的长期亏损趋势。

评级机构说:“这将进一步增加对迪斯科舞厅的补贴依赖性,”警告说,“监管资产”也可能会增加-可收回迪斯科舞厅的术语是监管机构承认为传递成本,但并非如此。立即纳入关税。到19财年末,全国监管资产的价值高达13.5千万卢比。

由于Discom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工业和商业客户,因此这些类别的使用率降低意味着对这些本已陷入困境的实体施加了额外的压力。国内消费者的电价平均比工业用电的电价低40%左右,因为它们受到工商业用户的交叉补贴。

财务状况不佳的灾难会在该行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因为他们无法及时向电力生产商付款,而电力生产商又无法偿还债务。截止到2月底,从多媒体广告到电力生产商的逾期付款(违约金为60天或更长时间)已经达到80,387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