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NDC推出为消费者和卫生工作者配制的Farah洗手液

\

受欢迎的洗涤剂品牌Bahar的制造商位于阿曼的National Detergent Company(NDC)推出了为消费者和卫生工作者配制的Farah洗手液。

新的洗手液含有70%的乙醇,可以杀死99.99%的有害细菌。NDC有能力每月生产200万瓶洗手液。

考虑到大多数人在此关键时期无法使用优质洗手液的事实,NDC决定推出价格合理的阿曼公民和居民,并提供最优质的法拉洗手液。

NDC市场部负责人Anish Kumar说:“ Farah洗手液可通过快速,持续的动作来确保有效的洗手液。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的清洁与卫生行业的公司,我们有能力快速配制和清洁产品。生产洗手液。每个人都在寻找洗手液,我们认为将其投放市场是我们的责任。法拉洗手液坚持当地和全球卫生标准。我们想借此机会敦促客户购买此产品NDC等值得信赖的制造商提供的卫生产品。”

“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医学专家建议使用酒精类洗手液对冠状病毒有效。Farah洗手液是根据最高质量标准生产的产品,可确保70%以上的乙醇(标准要求为60%的乙醇)。由于我们使用优质的乙醇,因此使产品非常安全。配方中的保湿效果确保使用后手不会变干。”他补充说。

Farah洗手液在当地商店(包括Lulu Hypermarket,家乐福,TSC和诸如Muscat Pharmacy之类的药店)中以270毫升装出售。NDC还向诸如马斯喀特银行,Kalhat Cleaning等公司客户提供了该产品。Farah洗手液也有5升和20升包装,适用于工业和公共机构领域。

NDC还收到了阿曼卫生部的确认订单,向他们供应“法拉”乙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