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汪莹纯在蚌埠高新实验学校开展“六一”慰问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5月27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爱和殷切期望,市委书记汪莹纯走进蚌埠高新实验学校,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市领导王庆国、张晓静、鲍子雨参加。

上午9点钟左右,蚌埠高新实验学校校园内,孩子们正通过手工制作盘子画、葫芦彩绘、草编、香囊等物品,亲身参与3D打印、机器人、无人机等演示活动,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汪莹纯来到这里,在各活动区域前驻足,躬下身子与孩子们交流互动。看到汪莹纯一行的到来,少先队员们热情地迎上前去,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面对一张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稚嫩脸庞,汪莹纯真诚地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勉励大家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不断丰富兴趣爱好,长大后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

沿着校园道路边走边看,汪莹纯详细了解学校教育、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建设等内容,要求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精心编排教学计划,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学校报告厅,汪莹纯与孩子们一同欣赏《童心传唱价值观》等歌唱节目,并为他们送上书包等文具作为“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

汪莹纯指出,少年儿童是花朵,是春苗,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健康成长,立志做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要刻苦学习,通过学习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了解社会、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要砥砺品德,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老爱亲、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要加强锻炼,通过锻炼强健体魄、健康身心,锤炼意志、砥砺坚韧,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努力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顾楷)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汪莹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