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英特尔与美国能源部阿贡国家实验室合作进行Q-NEXT量子计算研究

英特尔宣布,它是Q-NEXT 旗下的美国领先量子技术公司之一,Q-NEXT是由白宫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OSTP)和美国能源部( DOE)。

Q-NEXT是国家量子信息科学研究中心,由Argonne国家实验室领导,汇集了来自国家实验室,大学和领先技术公司的世界级研究人员,以确保美国在这一先进领域中的科学和经济领导地位。此次合作将使英特尔为该行业在量子计算方面的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量子计算有潜力利用量子物理学现象以指数形式扩展计算能力的方式来解决传统系统无法解决的问题。这可以极大地加快制药,电信和材料科学等各个领域中复杂问题的解决速度,从而加速当今仅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数年的工作。

为了加快在这个有希望的新兴计算领域的发现和发展,DOE和OSTP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五个新的量子信息科学研究中心,其中Q-NEXT是其中之一。

Q-NEXT设施将建立两个国家的量子材料和器件铸造厂,并利用公私合作的力量专注于三项核心量子技术的进步:

量子网络: 通信网络和互连技术的发展,用于长距离传输量子信息,包括量子中继器,这些中继器可以建立“不可破解的”信息传输网络。

启用量子的传感: 传感器技术的发展,可以利用量子计算的指数能力来实现前所未有的数据捕获灵敏度,这将在物理,材料和生命科学领域产生变革性的应用。

量子测试台: 正在进行的利用量子测试环境的研究,包括量子仿真器和未来的全栈通用量子计算机,以及在量子仿真,密码分析和物流优化中的应用。

Q-NEXT将另外寻求培训下一代量子就绪的劳动力,以确保美国在迅速发展的量子信息科学领域中在科学和经济领域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作为新的Q-NEXT中心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拥有英特尔的专业知识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众多技术领先者。英特尔将帮助我们推动量子计算领域的发现和技术进步,从而推动已知和尚待发现的量子使能应用的发展。 Q-NEXT主任,阿贡大学高级科学家大卫·艾夫沙隆(David Awschalom)说道。芝加哥大学工程学士,芝加哥量子交易所主任。“ Q-NEXT及其合作伙伴将通过促进新兴量子经济的技术商业化,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从而提高美国的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