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培养公司好奇心的三种方法(以及为什么你应该关心)

好奇心。它是一个主要的影响者和成功的指标,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外部工作场所事实证明,好奇心实际上可以让我们的大脑为学习新事物做好准备,为我们提供新的个人成长机会,甚至帮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意义。

然而,尽管好奇心显然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大多数企业都很难找到一种方法来接受这种特质,因为在你的团队和公司价值观中建立一个健康的好奇心氛围是很容易的,但要付诸实践却非常困难。事实上,默克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84%的员工认为雇主鼓励员工的好奇心,但60%的员工也认为,在工作中培养好奇心存在障碍。

需要一个勤奋的领导者将这种好奇的心态带到团队的其他成员身上,并确保在日常谈话、会议和项目中予以强调。这里有三个小贴士可以帮助你在自己的办公室和公司文化中建立并保持这种好奇心。

通过所有权赋予各级员工权力。

研究表明,成熟行业的大公司,即使意识到好奇心的价值,也在努力培养员工的好奇心。

应对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创建一个非传统的工作场所结构,重点是赋予各级员工权力。总的来说,你想让所有员工都觉得自己是“迷你CEO”这种授权允许项目的完全所有权,并鼓励员工为自己的想法而奋斗。通过奖励那些有发言权的人,并赞扬各级领导,通过好奇心实现个人成长成为一个更容易实现的想法。这也为公司里的新声音带来新的想法铺平了道路。

鼓励户外爱好。

当我们日复一日地接触到相同的想法和活动时,很难保持创造性思维。这就是工作之外的爱好对员工绩效的重要作用。旧金山州立大学(san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最近对员工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从事“创造性追求”(从玩电子游戏到写短篇小说)的人在工作表现上有所提高,特别是在创造性问题解决方面,他们的表现优于那些没有兴趣的同事。

然而,由于许多工作偏离了传统的“朝九晚五”的时间表,而且“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之间的界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模糊,企业必须发挥积极作用,鼓励员工的业余爱好。无论是在公司会议指定的共享时间,还是通过鼓励团队充分利用他们的假期,持续的关于办公室外生活的对话以及对这些努力的支持都会让员工对他们的工作更加好奇。在我自己的公司,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平衡点,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节目和演讲,鼓励员工将个人激情带进办公室。过去,我们曾让员工做过各种各样的演讲,比如如何将航海结与最近爱尔兰之行的威士忌变化(有些模糊)回忆联系起来的教程。

建立跨团队沟通。

营造一个充满好奇心的环境的关键之一是通过跨团队沟通,让员工接触到尽可能多的不同想法。在整个公司建立这种沟通的最流行的方法之一是开放办公室,让人们与组织中他们通常不直接接触的部分进行互动。如果无法打开实体空间,企业还可以转向新的沟通渠道,如Slack,它不仅允许跨工作场所边界,而且允许跨物理距离的工作场所联系和讨论,使来自全国(和世界)的办公室前所未有地聚在一起。在拥有多个不同办公室的公司中,维护所有的现场会议,甚至在每个办公室中安装可视化实时流来促进这种联系,都是很有帮助的。

每个公司和每个办公室都需要对其中的一些建议进行试验,以便最好地确定哪些建议对您的团队、您的行业甚至您的产品最有意义。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值得投资和冒险。我们在维比茨有一句话,是我从以色列军队的根上取下来的,它说明了这里的机会:敢者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