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投资者需要押注初创企业2020年

一旦全球健康危机消退,生活将简单地回到原来的样子的想法是不现实的。这似乎不是我们最后一次面临全球社会这样的危机。许多企业将不得不从根本上重新考虑他们在当前世界中的运作方式,这将需要基于创新的解决方案。

年轻的初创公司和企业家,恰恰是最有能力实现这一创新的公司,正在受到挤压。传统的资金来源,包括来自投资者的资金,已经收紧或被搁置。

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都无法享受诸如paycheck保护计划或SBA经济伤害灾难贷款之类的福利,因为作为小型的预收入公司,它们本身通常没有员工-只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创始人和核心团队,他们相信这项技术,并拥有少量1099承包商或顾问

这些公司是一个大脑信任,考虑现实世界的问题,然后为它们解决。我们需要利用他们的想象力,支持他们开发新技术或改造现有技术。

如果有人可以帮助重塑经济,那就是在创新和solution-based.These挑战时代中蓬勃发展的初创企业和企业家可以促进创造力。面对一个紧迫的问题,您会打破竞争壁垒,并鼓励比 “正常” 时期更大程度的合作与协作。

那么,问题是,创业生态系统的各个成员需要做些什么来确保这种创造力得到培养,并且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不会扼杀创新?

押注创意解决方案

无论是天使投资者还是风险资本家,投资者群体的自然趋势是在经济动荡时收回新的基金承诺。传统观点认为,在这样的时代,现金是国王。

但是,当前的经济衰退没有任何常规。现在不是投资者袖手旁观的时候。也就是说,他们应该更多地倾向于投资机会,因为我们需要这些年轻公司和企业家必须提供的创新。好消息是,从所有方面来看,全球风险投资投资者都坐拥大量现金等待投资。

用你所拥有的一切支持企业家

毫无疑问,要使美国与欧洲和亚洲摆脱危机保持经济竞争力,我们必须在政策方面为创新者做更多的事情。英国为科技初创企业推出了1.6亿欧元的救助计划,包括研发贷款和赠款。法国和德国分别推出了价值40亿和20亿欧元的类似计划。如果美国没有一个全面的计划来效仿,那么我们的竞争地位就会面临风险。

与此同时,国家政策制定者和政府实体需要确保他们正在动用所有不同的杠杆。这包括对企业家社区进行调查,以实时了解他们的主要关注点,并扩大教育范围,以告知他们可用的资源。

这种教育应该通过在线网络研讨会和其他内容流进行,这些内容流很容易获得,而我们都保持安全并练习社交距离。Mentor networks应该继续帮助年轻的公司通过定期的视频会议电话联系起来,度过艰难的时期。

同样,政策制定者和业务发展机构应确保可以将推销竞赛和演示日过渡到某种虚拟产品,以保持势头并促进想法和资本之间的匹配。

运行更紧密的船

与此同时,企业家需要蹲下身子,保持房子紧张。别搞错了: 正确的现金流管理是最重要的。投资者将关注一家公司的管理团队 -- 即使只有一个人 -- 看看他们在应对这场危机方面做得有多好,他们有多足智多谋,以及他们是否能够维持自己的运营,同时还能推动技术的发展。

那些共同行动并证明自己有增长计划的公司更有可能吸引资本。我希望会有好的想法和优秀的团队的资金。

毕竟,天使和风险资本家倾向于把他们的现金投入工作。但是,他们会想变得聪明,挑选最强的候选人。

我们在这场大流行中面临的巨大挑战正是支持企业家和初创企业,帮助刺激下一个经济的时候了。

那些了解创新者在克服这场危机中的重要性并相应支持他们的投资者,国家,州和地区将为明天的经济增长做好最好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