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期货」期货能不能随时平仓呢?买卖时间有限制吗?

「期货」期货能不能随时平仓呢?买卖时间有限制吗?

期货可以随时平仓吗?

期货是T+0交易的交易模式,就是说你当天的开仓当天即可平仓,投资者当天即可锁定利润或者止损。是相对于股票的优点之一。

附,期货合约未到期能平仓吗?

一般是可以在到期之前的任何交易时间内平仓, 但是有两种情况下你不能即时平仓:第一就是在跌停板的时候你可能平不掉仓,再有就是在没有成交的情况下你会平不掉仓。

结论:如果不做交割的话最好跟着主力合约或者次主力合约操作,一个合约没有成交或者成交较少的时候一般会很难平仓或者被迫以较大的点差平仓,造成扩大亏损或者减小盈利。

期货可以随时买卖吗?

1、期货实行T+0交易制度,就是说当日开仓可以立即平仓,不限次数。

2、期货交易所,规定个人投机者是不允许进行实物交割的,到了交割日期会自动给你平仓的。

3、实物交割的比例很小,一般是5%以下的比例,95%的都是通过平仓对冲了结。

你现在的情况是立刻可以平仓了解的,锁定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