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在粉碎它?哦,拜托,让我们考虑一下你到底怎么样了。

巴特·洛朗以同样的方式开始他领导的每一次会议。他要求房间里的每个人暂停片刻,并进行个人入住。办理登机手续很简单。他希望每个人都问自己: “我怎么样了?真的吗?今天,此时此刻,我到底怎么样了?”

为什么要在团队会议上亲自签到?

因为V1VC的董事总经理兼multiplecompanies的成功创始人巴特·洛朗 (Bart Lorang) 呼吁BS认为,不允许企业家对每天多次面对的起伏过山车感到真实。

Bart有一个简单的框架来回答这个问题。你要么是红色,要么是黄色,要么是绿色。绿色的意思是 “我在场,我订婚,我很平静。”红色的意思是 “我反应迟钝,我激动或生气,也许我身体不适。”黄色介于两者之间。

当其他企业家得知Lorang谈论工作中的恐惧,不安全和焦虑时,他们总是感到惊讶。他们问这是否使他成为 “软弱” 的领导者。他完全不同意。

“领导者认为他们必须得到所有的答案,但是如果你说 '团队,我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我也很害怕。这就是勇气。这就是领导力,”洛朗说。

Lorang的使命是要真正了解企业家精神的挣扎,因为他认为成立公司或推出产品令人振奋,令人兴奋,但也非常困难。

他这样总结企业家大脑的情感之旅:

“你感到焦虑。你感到害怕。你感觉很高。你感觉低落。你在想: 他们会买我的产品,不,他们永远不会买我的产品。你认为,如果我们失败了会发生什么?你会感到抑郁,自杀,孤独。然后,在美好的时刻,您会感到精力充沛,充满活力,就像,“我们将接管世界!”

根据Lorang的说法,关于这类思想和感觉的公开,诚实的讨论对于作为企业家,领导者和个人的成功和成就至关重要。谈论焦虑可以减轻焦虑。在会议上命名问题有助于众包解决方案,而不是将问题的首当其冲完全放在一个团队成员身上。承担起开展业务或维持势头的日常斗争,在一起工作的人们之间建立了快速而真实的联系。

“最强大的领导层是脆弱的领导层,” 洛朗说。“因为如果你真的在工作或生活中敞开心扉,人们会在任何地方跟着你。”

在2017年protelify创新节上观看Bart演讲的亮点

喜欢这个视频?想听听Bart在自己的生活和公司中培养脆弱性的其余方法吗?在propelify.com上注册免费的内部会员资格

告诉我们你是如何成为领导者的。在 @ Letspropel发推特给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