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从失败到胜利: 曲棍球溜冰场的教训

你怎么能输掉一场9-3的曲棍球比赛,却仍然感觉很好呢?

答案是,在生活中,胜利并不是前进的唯一途径。在工作中,我很高兴。但是比赛结束后,当我穿着溜冰鞋从冰上爬下来时,我是另一个精疲力尽的曲棍球运动员。

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也充满了活力和兴奋。当事情变得艰难时,您要么加紧努力,要么不加紧努力。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学到一些有用的教训。

以下是我最近一场比赛后在冰上学到的一些更有价值的教训。

无论你是准备为你的企业筹集另一轮资金,还是只是接受新的个人挑战,也许它们也会对你有用。

1.快点克服你的错误。

比赛进行几分钟后,一个冰球在我的溜冰鞋之间…对峙后来到我身边。在我拿到它之前,另一个团队把它抢了出来,并迅速将其射入我们自己的网中。目标100% 是我的错。哎哟。

我很沮丧,但知道我必须摆脱困境,保持自信,保持积极态度并专注于比赛。经过片刻的内部独占和自我保证之后,我完全回到了游戏中,并给予了100%。

过去,拒绝超越这样的错误已经削弱了我在冰上的效力。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决心更快地反弹将其转变为个人胜利。

2.定位自己以赢得胜利。

曲棍球很多时候,人们站在对手的网后面。在整个溜冰场里没有比这更糟糕的地方了。有人从进球后得分多少次?

在业务中,如果您无法获胜,那将是不可能的。始终做好准备,做好准备,并处于可以快速执行的位置。

无论您遇到什么情况-完成大笔交易,雇用关键员工或获得资金-如果您准备好并有能力获胜,那么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就更大。

永远关注大局。机会偏爱有准备的人。

3.专注于赛季,而不是比赛。

当然获胜很有趣。但是要认识到,即使你不这样做,你仍然可以在学到了很多东西,建立了一个更强大的团队,变得更强大,并准备好下次更成功。我相信,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学习,特别是如果我们的眼睛和思想是开放的。

祝你和你的团队在会议室、办公室和冰上取得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