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沙特电力公司获得主要的ISO认证

电力

沙特电力公司(SEC)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已获得关键的ISO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的ISO / IEC 20000-1:2011和信息安全管理的ISO / IEC 27001:2013 -来自Intertek(领先的全面质量保证提供商)到全球各行业。

ISO 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最著名标准。使用该系列标准有助于组织管理资产的安全性,例如财务信息,知识产权,员工详细信息或第三方委托给公司的信息。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是管理公司敏感信息以使其保持安全的系统方法。Intertek的声明说,ISO / IEC 20000-1促进采用服务管理系统,以便为客户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价值和一致性。

SEC是该地区公用事业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已获得该公司信息技术和通信系统中50种不同服务的认证。

新认证表明SEC通过建立以新技术为支撑的国际通信中心来为其客户提供服务-提供符合全球标准的通信平台和服务。

在利雅得SEC总部举行的特别仪式上,Intertek(海湾和巴基斯坦地区)的业务保证总监Samir Ahmed向SEC的IT和通信执行总监Sulayman A. AlSugair颁发了ISO认证。

AlSugair在活动中说:“ SEC的成功核心在于我们对信息技术和安全的持续承诺而赢得的信任。获得Intertek的这些认证,证明了我们不懈地追求实施一流的努力管理体系的做法,同时确保客户获得一致的高质量服务。”

艾哈迈德对这项成就表示赞赏,他说:“ SEC的认证之旅表明了成为世界一流服务提供商的真正承诺。”

他补充说:“将认证范围扩展到50种服务,为其在沙特阿拉伯提供高质量的IT和通信服务增加了更多价值,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管理IT系统,同时进一步降低对企业的安全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