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使用此简化的智能安全系统保护您的家庭或办公室

企业家一直在寻找使生活更轻松或更方便的方法。在经营企业和管理个人生活之间,事情已经足够忙了。因此,企业家会倾向于购买智能家居产品是有道理的。无论你是想保护你的家庭或办公室免受入侵者的侵害,还是只是能够从楼上关掉厨房的灯,智能家居都可以为你节省时间和精力。但是,它们也可能是一个令人困惑的麻烦,尤其是在安全方面。

如果您不熟悉智能家居安全,请查看Cave智能家居入门套件。

该套件具有专用的应用程序,可让您和您的家人远程控制和查看您的家庭安全系统。该套件包括一个SmartHub、一个无线运动传感器、一个无线接触传感器、遥控器和一些其他附件,以创建一个全面的安全套件来监控您的家庭或办公室空间。多亏了Veho Cave应用程序,您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设置或解除系统武装,或者选择添加一个Ip摄像机来远程查看您的家。它可以通过wi-fi进行无缝,持续的监控,并使用安全的QR码系统支持多达99个附件附加组件。洞穴支持定期监控、每日扫描等,如果检测到干扰信号,将触发警报。

用简化的智能安全系统保护您的家庭或办公室。当您在结帐时使用代码TAKE20时,Cave智能家居入门套件现在为20 percentoff $400,仅需 $320。

不要忘记查看DiversyFund,开始投资私人房地产2021年。你不必在1% 才能开始。今天投资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