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加入他们: 为什么两个竞争对手联手战胜癌症

28岁的雅尔·科恩·布劳恩和23岁的朱莉·格林鲍姆有很多共同点。他们都很年轻。他们都被驱使。他们都是加拿大人。他们都是癌症: 全职和专业。

耶尔·科恩·布劳恩 (左) 和朱莉·格林鲍姆 (右)。

图像信用: F * ck癌症

一段时间以来,两人分别通过自己的组织以完全相同的名称提高了对这种疾病的认识: 癌症。

布劳恩 (Braun) 在母亲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后不久,就在她22岁时成立了组织2009年。一年后,2010年年仅19岁时,格林鲍姆 (Greenbaum) 推出了她的产品,以纪念死于卵巢癌的母亲。

“我们俩都试图找到一种方法来处理和处理我们生活中发生的事情,” Braun tellsEntrepreneur。“当谈到癌症时,” 她说,“没有人使用我们这一代人已经习惯的这种冒泡、有趣、机智、性感的声音,除了我们之外,没有人。”

现在,两人决定联手预防和检测癌症。他们正在合并他们的两个实体成为一体。FCancer目前是加拿大的注册慈善机构,在美国是501(c)3。

回顾过去,布劳恩说她从未打算成立慈善机构。她有点陷入其中。她说: “这一切都是从我给妈妈做一件t恤开始的,t恤上写着 '癌症',这正是我们在她诊断后的感受。”当布劳恩的妈妈在公共场合穿衬衫时,路人不会停下来凝视。“他们会停下来分享。他们的反应是如此激动,如此惊人。很明显,这在我们家庭之外引起了共鸣。“

格林鲍姆说,直到她开始她的组织,她才知道布劳恩的癌症组织。“我之所以使用这个名字,是因为这是我母亲在整个战斗中所说的,我觉得它似乎体现了我的家人对这种疾病的情感和攻击。”

对于格林鲍姆 (Greenbaum),建立自己的癌症慈善机构减轻了哀悼母亲的痛苦。“我过得很艰难,我想创造一些积极的东西来关注。”她首先在美国和加拿大举办聚会,为癌症研究筹集资金。“这场运动是从这种基于事件的基层努力中有机发展起来的。然后它真的起飞了。”

不久之后,布劳恩 (Braun) 发现了格林鲍姆 (Greenbaum) 蓬勃发展的组织,这是一个由女性组成的节目,与她的多员工和多实习生的业务不同。

布劳恩说: “(格林鲍姆的) 非营利组织在媒体上的势头越来越大,人们开始问我这件事。”“显然存在品牌混乱,所以我联系了格林鲍姆。”

两人第一次连接是三年前,进展并不顺利。

布劳恩说: “我的目标是试图找出我们如何一起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的自我阻碍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正确的方式。"没有人愿意妥协。

所以电话没有任何结果。“这是尊重,但我们就像,'所以,好吧,我们不要一起工作。' 仅此而已,” 布劳恩说。

他们的自负并不是唯一没有啮合的东西。布劳恩 (Braun) 和格林鲍姆 (Greenbaum) 并没有在品牌上崭露头角,特别是在徽标方面。

“当你合并时,你会坚持这些有趣的小东西,比如徽标,” 布劳恩说,“因为对我们来说,它们代表了我们母亲的战斗。他们贴近我们的心。”

再过两年,布劳恩决定再试一次: 她还没有准备好放弃统一癌症的想法。Greenbaum的公司可以带来筹款经验。布劳恩可以提供社区组织和教育。

布劳恩说: “我可以看到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很好,我们可以从中受益。”“我们可以一起变得更强大。”

大约一年前,他们两人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日落和圣维森特角的咖啡豆和茶叶中面对面见面。该地点距离新的合并总部即将到来的地方不远。显然,会议进行得很顺利。

结果: 布劳恩和格林鲍姆最终同意合作,一个更大、更好的癌症诞生了。在合并去年10月之前,这两个组织共同为癌症研究和意识计划筹集了超过125万美元。现在,布劳恩和格林鲍姆说天空是极限。

格林鲍姆说: “通过合作而不是竞争,我们能够创造更多积极的变化和更大的影响。”“我们正在利用我们的免费能力,以更大、更好的方式发展慈善事业。”

格林鲍姆 (Greenbaum) 对非营利组织和希望合并的公司的头号建议是,要知道您确切地与谁上床。“确保你将要搭档的人有个性和正直,真诚地关心和热爱更伟大的事业。”而且,在更基本的层面上,您实际上最好喜欢它们。

布劳恩也有同感。她将合并比作 “商业婚姻”。信任和兼容性是关键。

“你的伴侣的思维方式,他们兴奋和生气的方式,他们如何处理冲突,记住所有这些事情都将成为你未来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所以你们必须一起进行良好的化学反应。”

哦,关于标志战争,现在他们在一起工作,女士们宣布休战。一个全新的徽标正在制作中,应该很快就会揭幕。我们只能说它具有非常巧妙地放置的金色丝带。而且,是的,它是f * 的,但是以一种很好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