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7个可以帮助您的创业的孵化器

早期公司在企业孵化器中共享设施的想法在20世纪70年代末变得很流行。1980年,大约12家企业孵化器在美国运营。这些新兴的初创企业,企业家以及小型企业的支持,专业知识和工具,可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他们也在推动高投资回报率。

康涅狄格州一项受欢迎的研究使企业孵化获得了资格: 作为经济增长和复苏的关键因素,企业孵化器认为是经济发展的 “最佳价值”,其基础是项目成本低,对社区的投资回报率高。公共投资的投资回报率计算为每1美元的公共运营补贴4.96美元。

一些孵化器位于实际的物理空间中,旨在进行一致的面对面培训,支持和联网。其他公司在场外或虚拟的基础上运营,独立于地理位置为初创企业提供远程服务。后者似乎缺乏面对面的支持,可能有点吓人,但可以提供新的网络、关系和选择,这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有了许多非常成功的,信誉良好的异地孵化器,我已经评估了少数分布式孵化器。虽然不是全面的,但每一个都提供了一套独特的功能和便利。

1.CSI Kickstart: CSI以其指导,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箱溢出资源以及将项目与合适的投资者,可能的投资者,导师等联系起来的能力而闻名,CSI拥有一切。孵化器提供从人力资源到拥有内部生产公司的知识渊博的企业家的一切-甚至是虚拟的糖果抽屉!

2.1米/1米: 这个全球孵化器是完全数字化的,渴望在未来四年内帮助100万企业家实现100万美元的年收入。这将导致多达1000万个工作岗位。基于在线教育编程,您将体验视频讲座,并与在线策略和导师建立联系。此虚拟孵化器的各个方面是免费的,但只有经过批准的成员才能访问整个程序。

3. eFactory: 总部位于密苏里州立大学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的接受者是不在附近的初创公司,但与计划目标非常匹配。新兴企业、初创企业和创造就业机会是eFactory的目标。您可以访问孵化器计划以获得支持服务,咨询,管理支持和共享设备。邮件服务,虚拟会议室以及对邮件列表的访问和指导是该计划的核心。

4.梦幻冒险: DreamIt专注于创业世界的三连胜 -- 初创企业本身、投资者和企业创新者。它是美国20个最活跃的孵化器之一,DreamIt就是通过获得资本和客户来帮助企业家扩大规模。孵化器还与品牌和公司合作,帮助试点项目和技术进步。顶级天使网络和风险资本家也与DreamIt建立了健康的创业生态系统。

5.500初创公司: 数以千计的公司、3,000多个创始人和50多个国家与500初创公司合作,加速、发展、扩大规模,并走上长期成功的正确道路。从墨西哥城到迈阿密,从首尔到柏林,您会发现全球500个初创公司项目。他们投资于所有类型的初创公司 (这里没有利基市场),并提供为期四个月的加速器方法,提供动手学习、办公空间 (如果你愿意) 、指导和100,000美元的投资,只为一个初创公司的5%。从技术上讲,这并不完全是异地的,但是在世界各地有如此多的选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搬迁都不是问题。

6.放大LA: 专注于科技初创公司,Amplify LA明白,并不是所有的初创公司都是平等的 -- 这意味着他们的目标和道路是不一样的。采用灵活的方法是程序的中心,每个项目都定制了一个加速器。没有所有日历或所需的时间表。相反,导师会观察初创公司的表现并提供支持。威尼斯海滩的现场支持是一种选择,但是通过灵活的指导方式,强制性要求很小。

7.Startx: 如果您的初创公司中有人与斯坦福大学有联系,则您有资格参加加速器计划。你的联系可以来自你的本科或研究生时期,但只有一个人需要有这样的联系。否则,可以使用现场孵化器选项,包括客座教授职位。

现在考虑加入孵化器吗?启动顾问peter gascarecommentions首先检查了五个步骤。许多孵化器将与您合作,如果他们真正相信您的创业公司并且您看起来很合适,则提供灵活的支持选项。问问题,如果可以的话,和以前的收件人谈谈。看看导师是谁,他们中是否有人在你的梦想支持者名单上。

你一定会从那里找到合适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