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太多的小企业正在为错误的围栏而摇摆

如果休斯顿太空人队是一家上市公司,那么该队就不会赢得2017年世界大赛。实际上,它甚至不再存在。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从2011 2014年开始,它是棒球界最差的球队之一-出勤率最差-并且该队在两年内两次在休斯敦获得了0.0尼尔森评级。

如果Astros是一家上市公司或得到风险资本家的支持,投资者将在几年前接管董事会,更换首席执行官,解散团队并出售所有东西。

对于任何一家崭露头角的公司来说,这听起来都是一场噩梦。然而,与创始人交谈,他们很可能会告诉你,他们正在寻找大牌支持者,他们可以在第一天就将他们带入那些巨大的、引人注目的首次公开募股,给投资者带来巨大回报,并带来大量流动性。否则,假设科技巨头尚未专注于内部建设,他们希望出售给主要参与者。

我想敦促企业家改变他们的心态。真正的目标应该是建立一个可持续的长期业务。吸引客户,扩大规模并填补市场空白是您成为更大参与者的战略目标的方式。长期专注于建立一家能够与专业竞争的成功公司并不是赢得比赛的唯一途径,但我确实认为这是最好的。

盯着球。

IpO听起来可能令人兴奋,但它带来了很多提高的期望。根据theKauffman基金会的entrepreneship.org的数据,无论何时进行私募股权融资,风投公司都希望获得5到10倍的回报。筹集10000万美元,你需要为你的投资者赚取5亿美元。每当目标上升时,您就会引入更多的竞争威胁,更多的行业威胁和更多的执行风险。

当您专注于开发要出售给专业的东西时,他们很可能正在研究使您的项目过时的东西。他们拥有更多的人,金钱和资源,他们会击败您进入市场,有时甚至没有意识到您的存在。

无论您追求哪种结果,都需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建立公司给你一个权力的位置。您可以协商更好的估值和更少的保护主义条款; 您将减少对投资者的可支配,并更好地控制董事会。

最终,如果你想在当今的环境中建立一个成功的、可持续的业务,你需要采取三个重要步骤。

1.训练成为一个击球手。

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明星球员: 始终如一地取得比赛胜利的运动员-通常承受着难以置信的压力。当基地装满时,它是第九名的底部,所有值得他们盐的教练都会召唤一个击球手。这位久经考验的沉重击球手是最有可能拿起球棒并打出全垒打的球员。成功的企业是笨拙的。他们始终能够克服客户的痛点,并将解决方案淘汰出局。

教练最糟糕的噩梦是签下一位有前途的高薪新球员,只是看着他在整个第一个赛季表现不佳。支持Juicero的投资者正是如此。当然,它筹集了很多钱 (确切地说是1.2亿美元),并立即成为媒体的宠儿。但是该产品的性能并没有达到显着的水平,并且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嘲笑,他们对花400美元购买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的前景不满意。该公司相当公开地失败了。

相反,在你的市场中找到一个实际的缺口,并用人们需要的东西来填补它。确保您正在建立业务,而不仅仅是产品。考虑客户参与度,客户生命周期和消费者需求。最重要的是,了解您如何适应其他市场。例如,一些以色列公司做得很好。主要的技术参与者购买了outfazeand salespredict,因为每个人都了解技术生态系统并填补了现有的空白。

2.了解您的粉丝群。

知道市场规模真是太好了,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整个市场都在为您提供产品。现在还没有80亿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市场是80亿的。如果您要建立付款处理公司,这并不意味着8000亿美元的餐厅行业就属于您。

纽约大学教授Aswath Damodaran和投资者Bill Gurley就Uber的价值回归2014年进行了有趣的辩论。Damodaran专注于Uber的初始产品UberBLACK,该产品针对出租车和豪华轿车服务市场。Gurley超越了Uber的最低可行产品,认为该公司将不可避免地解决整个运输市场。

他最终是对的: Uber了解了其核心价值主张,明智地首先解决了较小的市场,然后在首次发行之后扩展到今天的行业领导者。

3.把球迷变成持票人。

仅仅因为球迷们在舒适的沙发上观看体育比赛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在季票上大放异彩。你必须制定一个吸引人的商业计划,让某人想为你的产品付费。如今,任何细分市场的选择都是无穷无尽的。崛起的品牌是解决合法痛点并以独家解决方案做出回应的品牌,这反过来将推动溢价估值。

这不仅仅是简单地创造一个 “更好的产品”。在我们的按需世界中,将有与无区分的是对客户的关注。咨询公司capgeminient最近发现,只有30% 的消费者认为组织是以客户为中心的。

甚至Facebook最近也因涉嫌允许Cambridge Analytica收集多达8700万用户的数据而陷入困境。81% 的受访者对不迎合他们的公司感到沮丧,他们表示愿意为提供更好体验的公司支付更高的价格。

很明显,您想从事这笔交易的哪一端。

即使您是寻求退出的连续企业家,也可以通过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来最大化回报。作为特许经营权,太空人队的收视率可能很低,但他们的世界大赛第7场比赛成为13年来第二受关注的棒球广播。关注长期策略,期权将为你打开。这就是太空人所做的,他们是世界大赛冠军。如果您想参加专业比赛,则需要做同样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