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Wi-fi通过令人惊叹的照片显示

虽然我们一直依赖wi-fi网络将我们连接到新闻、社交网络和电子邮件平台,但我们很少 (如果有的话) 能够在向我们提供这些信息的同时看到隐形基础设施的外观。纽卡斯尔大学建筑学院的学生路易斯·埃尔南 (Luis Hernan) 肩负着改变这一状况的使命。

数字空灵

通过他的数字Etherealproject,Hernan制作了生动的照片,以照亮我们周围的wi-fi网络。研究人员和博士候选人能够实现这种艺术成果,这要归功于他创造的一个名为Kirlian设备的小工具。机器扫描该区域的无线网络,并测量wi-fi信号的信号强度。通过长时间曝光摄影,肉眼可以看到机器如何将这些信号转换为彩色led。

数字空灵

结果是对发现的艺术品进行了超凡脱俗的处理,这些图片在日常场所展示了美丽的幽灵般的灯光 (或像Hernancalls图像一样 “幽灵”)。该设备的源代码可用,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制作自己的设备。使这个想法更进一步,hernan还开发了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感应手机周围的无线场,并将其转换为颜色和声音。

查看下面的视频,以查看该应用的运行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