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茅台再创历史新高1314.64元 股王的世界你懂吗?

摘要:对于5G板块,已经不属于新鲜题材了,很难出现连板效应。很多公司已经到了业绩逐步兑现的过程,走势都是比较缓慢的。对待这样的板块不要有投机心理,按中期逻辑去持股,赚钱会稍微舒服点。从技术面来看,绝大部分5G品种已经走出了下跌趋势,慢慢要打开新一波上行空间,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

今早市场窄幅震荡,大盘和创业板指微微泛红,成交量相比昨日略有减少。两市个股涨跌家数基本对半,涨停家数多达34只,大跌9%的个股只有7只。

从指数来看,创业板指昨日把2100点的缺口回补了,今日盘中最低才探至2100点而后就翻红了。说明市场强势特征不改。目前是小多头趋势,顺势而为,上方还有一个缺口2175点,接下来大概率要去挑战那个缺口。不过,指数要是上到2075点之后,接下来就是来回的震荡了,短期继续加速上行的动力就不足了。

由于创业板指的打样,大盘后期也会缓慢上行,我觉得大盘上行至3000点是大概率事件,故而在上到3000点之上,若有深调都是机会!

热点回顾及解析:

1、5G板块。

这个板块早盘开盘比较强势,涨停家数多达8只,但经历市场来回震荡之后,麦捷科技(11.46 +3.15%,诊股)、宜通世纪(6.35 +6.37%,诊股)、佳力图(20.38 +8.58%,诊股)等品种涨停全开了,只剩下容大感光(60.06 +7.91%,诊股)、华星创业(5.13 +10.09%,诊股)等3只。

对于5G板块,已经不属于新鲜题材了,很难出现连板效应。很多公司已经到了业绩逐步兑现的过程,走势都是比较缓慢的。对待这样的板块不要有投机心理,按中期逻辑去持股,赚钱会稍微舒服点。

从技术面来看,绝大部分5G品种已经走出了下跌趋势,慢慢要打开新一波上行空间,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

大面积涨停开板这个信号提示大家,短期投机性降低,不要过度追涨科技品种。

2、茅台再创历史新高1314.64元。

茅台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市场的心。不管是买了还是没有买的,都会关注茅台的动作。它很多时候代表大消费的方向。

今日消费类品种接替了昨日的国产替代品种的主线接力棒,休闲食品的来伊份(16.43 +9.97%,诊股)、电商的南极电商(15.57 +10.04%,诊股)、化妆品代工龙头的青松股份(16.29 +9.99%,诊股)、国产乳业的新乳业(13.13 +9.97%,诊股)等纷纷涨停。

大消费的细分板块比较多,养殖业、食品饮料、汽车类、家电、医药等等都属于,这里面品种比较杂,需要耐心区分,主要抓各个细分领域龙头,重点关注景气度持续上行的品种。

市场的三条主线:新旧基建、大消费、大科技,很有序的轮动切换,这是难得的赚钱时间窗口。本周市场比较难有大调,但下周的后半周要注意了,市场或将出现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