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CE DAY REVEAL 哈里斯堡本土首次亮相的Accelaquarter Raceway

哈里斯堡 - 无论你是汽车爱好者,还是当地历史的粉丝,马克兄弟都希望与你分享他关于当地“歹徒”的故事。

有问题的“歹徒”既是哈里斯堡的Accelaquarter赛道拖曳带,又是兄弟书的标题,记录了伊利诺伊州34号哈里斯堡北部赛道56年的历史。

“OUTLAW,Accelaquarter Raceway的生活与时代,1963年至今”将于9月2日星期一在公路上首次亮相,在年度Memory Lane劳动节巡航赛中举行。

兄弟从1954年到1984年一直住在哈里斯堡,花了两年时间编辑,记录,编写和安排拖拉带260页历史的布局。这证明了兄弟对汽车和当地的热爱。

“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当地和地区的历史,”兄弟说。

兄弟的朋友布拉德克里克和来自哈里斯堡的车友们说,这本书所包含的细节数量令人难以置信。这本书中有600多张照片,还有关于那些参加比赛的人的故事。

“马克在这本书上做了大量工作,”克里克说。“这是很多来自这个领域的人都想读的东西。任何曾经参加过比赛或者去过那里的人都会从这本书中获得很多乐趣。”

克里克也在帮助在Accelaquarter建立劳动节游轮,他说许多参与该赛道的人在其历史的不同时期改变了所有权,并承诺参加当天的庆祝活动。

“其他令人兴奋的事情就是会有很多车在赛道上展出,”克里克说。“这是一个人们不想错过的事件。”

兄弟正在出售带有全彩色封面和黑白页面的副本,售价22美元。本书的其他两个版本将以其他价格提供,这些书的可用性将在稍后公布。兄弟还将为希望购买副本的人提供网站地址。但是,游轮上将提供数量有限的副本,还有让作者亲自签名的好处。

此外,在上午9点至中午登记车辆的游轮上,还有来自Repeat Offenders和DJ Big Elvis的现场娱乐表演。特许权也随处可用,全天将有50/50和其他现金图纸。该活动由Shawnee Classic Iron主办,由Saline County Tourism Board赞助,将捐赠部分收益捐赠给Caring For Kids食品计划。此外,兄弟书中的任何利润也将用于该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