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美国就业增长优于预期,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升值

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因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就业增长优于预期,支持美国美联储官员有关经济前景改善是促使近期美国公债殖利率上升的观点。

「外汇」美国就业增长优于预期,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升值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38%,报91.977。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54美元,报1.1915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33日圆,报1美元兑108.31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05美元,报1美元兑0.9292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26日圆,报1欧元兑128.98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322瑞郎,报1欧元兑1.10870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54美元,报1英镑兑1.3841美元。

在就业状况好转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下降,疫苗接种步伐加快,以及来自政府的额外大流行纾困资金,使就业市场复苏的基础更加稳固,未来几个月有机会进一步增长。

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职位继1月份增加16.6万个后,2月激增37.9万个。经济专家此前预计2月份就业职位将增加20万个。

纽约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这是一份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农就业报告,劳动力市场出现了增长态势,估计这会让人们更加乐观,认为增长前景看起来会更好。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和美国即将推出的财政刺激措施提振了人们对经济复苏的信心,增强了人们对更高通膨的预期。

Piper Sandler Financial Strategies固定收益部门董事总经理JustinHoogendoorn表示,随着经济重启,开始看到通货再膨胀题材有很大的空间。

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支援这一题材,这或会促使美联储提前升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