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生活历史演员描绘的当地历史人物

中国商人和摄影师商人有什么共同之处?他们的生活是本周末在迈拉路755号沃拉沃拉堡博物馆举行的演讲的焦点。

在本周末的生活历史演讲中,当地先锋摄影师Lewis H. Day和中国商人Charles Tung的生活将在位于Myra Road 755号的Fort Walla Walla博物馆举行。

Al Cummins将于周六和周日描绘刘易斯亨利日,Galen Tom将描绘在Walla Walla Valley影响的Charles Tung。

演讲于下午2点在博物馆的先锋村开始。

一天是一个万事通。他曾担任木匠,摄影师,商人,律师,快递信使,轮船公司代理,商人代理,测量师,道路建设者,政治家,政府雇员和矿工。

他于1850年至1877年间居住在西北地区。在Walla Walla经营一段时间的摄影业务时,他以其他方式对该地区产生了重大影响。该演讲将带领游客踏上西北历史的四分之一世纪之旅,与该地区的早期推动者和震撼者之一。

董先生是当地华人社区的领导人,于1880年出生于旧金山,并于1880年搬到沃拉沃拉。英语和汉语流利,经常担任许多中国人的翻译。他作为中国商人在沃拉沃拉生活的故事令人着迷。

沃拉沃拉就像19世纪后期美国的许多社区一样,对中国人口提出了许多限制。董的帐户充满了那些艰难日子的视角。

董建华拥有广中唱公司,向华拉瓦拉进口中国丝绸,瓷器及茶叶。他担任中国经营的太平洋企业公司的秘书司库,该公司于1911年在第五大道和玫瑰街建造了一座两层楼的建筑。

1930年,董先生前往中国,将他的女儿送进中国学校,直到1939年由于该国的战争才返回。在中国期间,他在广东省经营一家银行。

博物馆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会员和6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场,6-12岁儿童免费入场,62岁及以上老人和学生8美元,普通入场费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