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Bureau县的一对房屋变成了博物馆 很容易想象过去

普林斯顿 - 如果你有祖先住在普林斯顿地区,甚至局县,那么你可能会在局县历史协会的安全手中找到他们的图像。

该协会的Newell-Bryant House博物馆和研究图书馆是当地历史的宝库,可追溯到150多年前。

研究图书馆藏有一对普林斯顿及其人民的照片集。亨利·英布克于1866年开始在普林斯顿地区及其人民中拍照。他的玻璃板数约为20,000,涵盖了1923年。可以打印;请求提供信息。

就照片数量而言,Bill Lamb Collection更令人印象深刻。该系列多年来在普林斯顿举办的特别活动有超过100,000张底片和照片。他的照片涵盖了20世纪。兰伯多年来一直参与普林斯顿高中的年鉴,并且从1974年到2001年是学校的校长。当你在那里时,不要错过他的“过去的”当地历史档案。

游览始于Newell-Bryant House,大约建于1853-55。策展人David Gugerty给了我这次巡演。他告诉我,研究图书馆有很多记录,包括前面提到的照片集,以及教堂,学校和当地名人的记录。

原来的房子有两个卧室,一个厨房和一个前厅,作为一个商店,装备区定居者。

我特别感兴趣的是Cherry Mine灾难的展示。Gugerty告诉我1909年的事件,其中有400名矿工中有259人死于火灾爆发后,煤油灯笼的余烬落入装满干草的煤炭汽车中。这不仅对所涉及的家庭来说是令人心碎的,它还给该地区带来了经济上的打击,当时它几乎摧毁了那里的采矿业。

看完第一所房子后,Gugerty和我前往Clark-Norris Home。走进它的门厅,你知道一些特别的东西。它建于1899年至1900年左右,由多佛山的萨姆和安妮克拉克建造,这是一个位于普林斯顿以北5英里的小农业社区,在那里萨姆养殖并培育了马匹和牛。

Clarks过着美好的生活,家里人们展示了它。三层砖房的内部充满了美丽的木制品 - 橡木,胡桃木和梧桐木装饰,造型和楼梯;和枫木,橡木和胡桃木的地板。它还有三个室内浴室,当时非常奢侈。让我们来谈谈灯具:它们的设置既可以使用燃气也可以使用电力。气体固定装置朝上,电气面朝下。当我的导游和我经过这所房子时,我嫉妒不是一个,而是两个茶水间,其中一个装有一个冰盒。

这是一个农民的养老院,它是一个家庭。即使没有收藏品,房子仍然会敬畏。

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个惊人的美国原住民收藏品,其中的物品可以追溯到密西西比人,土墩建造者的时代。我还看了一下桦树皮独木舟和猛犸象的牙齿,这些都是我没想到的。

餐厅特别迷人,当我们到达二楼时,我还在思考这个,那里有五间卧室和一间楼上的客厅。楼上可以找到一个内战集合,专注于当地人和伊利诺伊州第93军团。另一个展示在后来的战争中展示了服务的各个分支。女性的角色不会被遗忘。

楼上的其他展品包括音乐室和亚伯拉罕信息。林肯于1856年访问了普林斯顿。

三楼有两个宿舍 - 一个看起来像小木屋的内部 - 还有一个电梯,适合在楼上找到行李箱。它的功能与haylofts中的系统非常相似。我还仔细看了一下国际钟表系列,看看它们是否和我家里的收藏品一样。

在楼上,Gugerty指出了石板屋顶,当我们回到前门时,他告诉我房子里还有一个完整的地下室,不向公众开放。

马街图书馆大楼对面就是街道。图书馆移动后,这座建筑物进入了该协会的手中。Gugerty最终表示将持有该协会的研究资料。

参观Clark-Norris Home和Newell-Bryant House有很多值得参观和学习的地方,而在城里,您可以在普林斯顿吃点东西。该市的网站称市区为“时光倒流”,充满了专卖店,餐馆和企业。所有这些历史只有半个小时左右的距离,很容易享受一个不太遥远的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