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跳舞走向创业成功

快到时间了。你已经练习了几个星期了。你在看那个角色。在大日子之前,你睡了个好觉。你和你的团队保持同步。现在,是你发光的时候了 -- 在舞池里。我敢打赌,你以为我会说别的,不是吗?但是,创业成功和专业交际舞之间实际上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相似之处。以下是企业家可以向五名职业舞厅舞者学习的五个教训,即使您有两只左脚。

1.放手承诺。

演出时间到了,舞者必须克服犹豫和恐惧,才能在当下表演。如果舞者不确定,他们的动作胆怯且缺乏冲击力。只有完全致力于这些步骤,它们才有可能发光。正如专业交际舞教练Yana Mazhnikova所分享的那样,“致力于运动,您的伴侣会创造清晰度和速度。”

一旦你致力于例行公事、合作伙伴或业务计划,你就会全力以赴。82岁的帕迪·琼斯 (paddy Jones) 与她年轻的伴侣在英国达人秀 (Got Talent) 上表演莎莎舞的视频有5700万多次观看,展示了放手行动的力量。

2.不要过度。

在舞蹈中,有一个规则手册要遵循,其中必须达到最低标准才能参加比赛。您会认为,要赢得胜利,舞者会尝试执行最困难或最复杂的例程。但是,出色的舞者超出了预期,但仍处于规则手册的范围之内。过度交付和表现超出预期实际上可能会取消舞者的资格。即使此举看起来很漂亮,但某些活动不在竞争范围之内。与星共舞评委Carrie Ann Inaba在参赛者表演 “升降机” 时反复且经常有争议地扣分,因为他们违反规则,无论他们看起来多么美丽。

在业务中,我们可能会陷入同样的陷阱,尤其是在客户服务方面。过度交付是在预期范围之外交付,例如向不满意的客户提供免费产品。虽然偶尔有益,但long-run.Keep简单,它可能是不可持续的。不要过度交付; 而是在业务关系的预设要求范围内超出预期,例如提供准时服务。

3.为你的竞争对手加油。

世界著名的编舞、教练和与星共舞评委 (丹麦版) 艾伦·托恩斯伯格说,与你的竞争对手打交道的最好方法,无论是友好的还是其他的,都是在场边为他们欢呼。用他们的表演作为你自己的灵感。如果你已经表演过了,就让自己享受其他艺术家的美丽吧。

在业务中,寻找竞争对手做得好的东西,并在遇到它们时称赞它们。这就是我们如何在社会上发展,并为子孙后代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对待他人铺平道路。一个不太可能的友谊和很好的例子来自特斯拉的好伙伴埃隆·马斯克和谷歌的拉里·佩奇。在接受Charlie Roseat TED2014采访时,拉里·佩奇证实,他宁愿把钱捐给马斯克,也不愿捐给慈善机构。因为他 “有信心 (马斯克) 会改变未来。”

4.学会委派。

世界舞蹈理事会 (WDC) 教育部门负责人Vibeke Toft说: “作为一名舞者,当您想到编舞时。.。你变得专注于每一刻。当你如此专注于每一刻时,你的大脑就会被占据。当你的大脑被占据时,你就不能自由地感受。“她的建议是放开对完美的需求,这样您就可以对创造力和情感敞开胸怀。

这对企业家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你需要委派。过度专注于 “步骤” 不仅会减慢您的进度,还会使您无法看到要完成的工作的大局。通过委派,您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回顾队友的工作,并确保其符合期望,同时还可以使自己专注于其他事情。当您进行微观管理时,您对细节的根深蒂固,无法查看可能需要调整或改进的内容。维珍航空的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最近对代表团表示赞赏,希望看到更大的图景,并将其命名为成功企业家共享的五种技能和能力之一。

5.错误可能是机会。

Slavik Kryklyvyy,现任与明星共舞的职业合伙人karina Smirnoff说,许多有趣的编舞都来自舞蹈事故。“如果发生了,你可以以某种方式绕过这个错误,你会说,'哦,我可以让这件事变得特别。我可以从中开发一些东西。或者你的老师会注意到并建议你以一种新的方式使用这种运动。“

在业务中,您,您的教练,同事或合作伙伴可能会发现新的机会,这些机会可能源于可能是错误的事情。不要推掉错误; 培养可能从中成长的东西。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当我们练习运动 (即舞蹈) 时,大脑会产生额外的记忆来识别错误。当学习新的例程或修复我们的错误时,运动记忆会识别并解决错误和修复之间的差距,这会触发新的肌肉记忆来塑造和加快我们的学习过程。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是一家咨询公司的共同所有者,也是一名舞厅舞者,我不仅在说话,我还在散步。或者,我应该说,跳舞。通过向那些处于游戏顶端的人敞开心扉,无论是什么,你都会提高自己的敏锐度和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