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DP World在迪拜纳斯达克挂牌发行15亿美元伊斯兰债券

导语:全球贸易促进者DP World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丹·艾哈迈德·本·苏拉伊姆(Sultan Ahmed Bin Sulayem)今天(7月15日)在纳斯达克迪拜敲响了开盘价,以庆祝这家15亿美元的永久回教债券的上市。

DP World

位于迪拜的全球智能端到端供应链物流提供商DP World将把Sukuk筹集的资金用于一般公司和增长目的,包括为债务再融资。

此次最新上市标志着最大的新兴市场美元公司次级混合债券,最大的混合回教债券发行,也是DP World首次永久发行。DP World是纳斯达克迪拜(该地区的国际交易所)最大的阿联酋债务发行人,该国的Sukuk和常规债券上市现在总计超过100亿美元。

Sultan Ahmed Bin Sulayem苏丹说:“我们最新的Sukuk受到区域和国际投资者的强烈需求,这表明他们对DP World的全球业务活动和增长战略充满信心,并使我们能够获得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与迪拜作为纳斯达克纳斯达克国际交易所的债务清单关系,这使我们的债券发行具有极好的全球知名度,并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州长,迪拜伊斯兰经济发展中心(DIEDC)秘书长和迪拜金融市场(DFM)主席Essa Kazim表示:“迪拜领先机构之间的重大合作反映了他们共同利用的能力他们的高水平专业知识,以实现满足利益相关者需求的有效融资成果。”

按价值计算,迪拜是最大的全球回教债券上市中心之一,目前总额达725.9亿美元。

纳斯达克迪拜主席阿卜杜勒·瓦希德·阿法赫姆(Abdul Wahed Al Fahim)表示:“ DP World的此次上市彰显了我们在回教债券行业看到的非常强劲的活动,因为我们将发行范围扩大到了发行人。今年到目前为止,在交易所上新发行的回教债券的价值已升至11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任何一年,比去年同期的63.5亿美元增长了80%。”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迪拜纳斯达克上市的Sukuk新股数量已从去年同期的7家增加到14家,翻了一番。

2020年7月1日,DP World 15亿美元永久回教债券在纳斯达克迪拜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